白夜城

腐女老阿姨|偶尔写写|没什么说的

[叶乐]我们仍未知道那些年大神们的秘密1-10

可想死我了!

一块西饼:





1


张佳乐初入联盟的时候一心要大展宏图。


以为职业赛场上就是单纯拼操作,拼意识,拼技术,凭实力说话。


转眼一个赛季过去,接受采访时,张佳乐显得特别忧郁。


“我万万没想到,”张佳乐面对一堆话筒,“职业赛不但要打手炮,居然还要打嘴炮。”


 


2


第二天电竞周刊的头版的写着:


——百花弹药张佳乐坦言口技欠佳。


众多读者粉丝们纷纷表示也是醉了。


 


3


张佳乐的搭档孙哲平显然没有关于垃圾话方面的烦恼。


“直接打死完事,废话什么?”孙队长简单粗暴的指导张副队长。


张佳乐打破砂锅:“那打不死的怎么办?”


孙哲平陷入了沉思。


 


4


由于这次头版风波,论坛上甚至开起了帖子,题目叫:


拿什么来拯救你,我五只鹅的嘲讽力。


帖子热度居高不下,有人留言,垃圾话也需要技巧,既然没有天赋,不如找个师傅。


张佳乐觉得有道理。


经过深思熟虑,层层过滤,他从嘲讽界的佼佼者们中间,筛选出了叶秋的名字。


 


5


身为职业赛的开山鼻祖,并且联盟成立至今,稳坐脸T第一把交椅的冠军队长,叶秋简直是理想中的花式嘲讽教科书。


张佳乐印象最深刻一次是,一叶之秋在总决赛上险胜大漠孤烟之后说:


“老韩啊,你真是黑社会的脸,红十字的心。”


后来这句话被非官方组织评选为年度金句。


 


6


张佳乐从职业选手群里刨出叶秋,加了好友。


听他表明来意,作为前辈,叶修感受到了义不容辞的使命感。


一叶之秋:小张,术业有专攻,不要勉强自己。


张佳乐挺感动。


百花缭乱:你是让我专心加强操作,不要在意对手的嘲讽?


一叶之秋:我的意思是,删号吧。


百花缭乱:删你大爷!


 


7


太嚣张了!


张佳乐决心给叶修点颜色瞧瞧。


 


8


出于职业素质与道德修养,张佳乐觉得必须堂堂正正打死叶秋才能代表正义。


他在选手群里刷屏:一叶之秋敢不敢竞技场开房!敢不敢!


那个年代,民风淳朴,大家都本着高调和平,低调干架的宗旨好好做人。


分别代表两支豪强战队的高手公然约架,效果跟公然约炮差不多劲爆。


围观群众不断起哄,顺便呼朋唤友,壮大围观队伍。


无奈人多口杂,歧义在所难免。


几分钟之后,数位职业级大大朋友圈里都刷出了的无法直视新消息:百花的张佳乐要约嘉世的叶秋去开房!


 


9


虽然事后误会得到了澄清,但影响深远,为了整顿风气,杜绝联盟刚开盘就陷入贵圈真乱的恶性循环,联盟高层认为有必要杀一儆百,以绝后患。


当时还是副主席的冯宪君亲自出马,建了个临时聊天室。


——忏悔室。


冯宪君:太不像话了,扰乱职业圈友爱风气,每人三千字检查,纯手写,不能复制黏贴,明天早上传真给我。


叶秋:副主席,你这就不厚道了,我属于被开房还未遂,怎么能搞连坐呢?


张佳乐:你妹!


张佳乐:……副主席,我不是说你。


叶秋:呵呵。


张佳乐:叶秋你要点脸。


叶秋:怎么说话呢,提议开房的又不是我。


张佳乐:下线别走!


冯宪君,男,联盟未来的支柱,深深感到了心累。


 


10


张佳乐挑灯夜战,奋笔疾书写检查,第二天双目含血,整个人摇摇欲坠。


结果一上线就听说昨天一叶之秋带嘉王朝团大抢BOSS,手段极其丧病,毫无下限。


张佳乐心里冷笑,叶秋真是花样作死,居然敢抗旨。


百花缭乱:检查写了吗你就敢抢我大百花野图B?


隔了好一会儿,叶修慢吞吞的回复过来,


一叶之秋:哦,那个啊,T宝5块一份,还能挑字体。咦?我没告诉你?


百花缭乱:…………


那一刻起,张佳乐发誓从此和叶秋势不两立。






TBC




那什么来拯救你,我零点五鹅的手速……

评论(1)
热度(1865)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夜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