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城

腐女老阿姨|偶尔写写|没什么说的

猎鲲番外 - 寻星

只是个试阅,全文放本里(如果有)!不过最终会放loft的!

因为会拖很久,先放糖表现我霸占本cp第一甜心位置的野心。

不打cp tag了因为有点不好意思。

====================================

寻星


那还是一个秋天。

张佳乐从湖里一步一步地爬上来,甩了甩满身的水,他伸出手把碍事的头发从脸颊上拨到脑后。秋天的山林把湖水映成一片火红,他裸着上身,雪白的背上没有一点瑕疵,而落叶铺满湖面,被他游过的痕迹划开又瞬间合拢,像一颗珍珠滚过朱红的绒布。

他很麻利的爬上一棵巨大的梧桐,因为害怕路过的熊和麋鹿,所有的行李和干粮都挂在树杈上。伸手抓过一件外套,他从口袋里摸出一颗炒栗子塞进嘴里,一边嘎吱嘎吱的咬着硬壳,一边胡乱地擦着湿漉漉的短发。

他已经在这片流星砸出的湖水里摸了七八日,依旧是一无所获。


“阿嚏!”

梧桐的花粉粘了他一脸,加上一阵凉飕飕的秋风,他忍不住连打了三个惊天动地的喷嚏,赶紧伸出手抹了抹奇痒无比的鼻子。

“靠,谁想我。”他自言自语。


“我啊。”


这深山里荒无人烟,突然有人说话,就算张佳乐再久经考验,也忍不住吓了一跳。他低下头向树下望去,看到树下站了个戴着斗笠的灰衣人,不用看脸,那模样化了灰,张佳乐也认得出来。

灰衣人推了推斗笠,他仰起头,秋日的阳光照在他那令人熟悉又陌生的脸上。

“可想死我了,”他说,翘起嘴角笑了起来,“还不快来抱抱。”


评论(18)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夜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