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城

腐女老阿姨|偶尔写写|没什么说的

追梦人 1

瞎写,我流娱乐圈题材,短小,不定期更新,叶乐,其他cp看作者心情。

决定把流星花瓶的梗留在后面……


1. 


叶修第一次见到张佳乐的时候,是在艺术中心的经理室里。具体的缘由已经忘了,就记得一推开门就打断了一场正如火如荼的争吵。叶修进门之后场面一下子冷下来,房间里的每一个人都收起了一脸的真性情,露出了有点尴尬的表情。


只有一个人没有,他伸手拉了拉一个面红耳赤的小青年。

“张伟你别争了,不就是留头发么,可以的。”他笑着说,把对方所有要说的话都压了下去。

说话的人一身摇滚青年的打扮,留着削的极薄的短发,从后面看身形有些单薄,伸出来的手腕上绕着荆棘的刺青。看上去极端的有个性,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就算走上红毯也足够谋杀菲林。

是褒义,也是贬义,说不太清。


陶经理沉默不语,按着太阳穴。

“那就先这样吧,张佳乐孙哲平你们先回去。张伟,你还年轻,工作上不要有情绪,回去好好想想。”他收起满脸的不悦,挥挥手送了客。

三个人从叶修旁边擦着身过去,他看见刚才说话的那个青年瞪大眼睛啊了一声。那人从背面看酷的不行好像举手投足间都带着冷冰冰的凉意,转过脸来却发现是个和气的长相,张开嘴能看见两颗虎牙,带着股脆生生的甜劲。

这声啊听不出是惊喜还是惊吓,于是叶修也分不出这孩子到底该是自己的粉还是黑,所以他只是礼貌性的点了点头,也就抛之脑后了。


”新人?“他驾轻就熟的拉开椅子坐下。他刚进这个所谓艺术中心的时候就是陶轩带的他,后来叶修他们这一帮学员演的电视剧给台里赚了不少钱,陶助理也水涨船高的变成了中心的陶经理,两个人之间的关系铁的很。

”是啊,怎么样?个个是千挑万选出来的。“陶轩还在揉太阳穴。

”挺好啊。“叶修回忆了下几张一晃而过的脸蛋,能混这口饭吃的外形条件都不能太差,其他方面,没了解过也说不上来。

“你也知道,现在你们赚了钱,上面的……”陶轩缩了缩脖子,做了个向上指的手势。

”难听点,急功近利。“他压低了嗓音。

叶修笑他那不敢说又想说的怂样,掏出烟盒抽了一支,把烟盒递了过去。

“你怎么又跑来我这抽,被主任抓到骂死我了好吗出去出去……”陶轩嘴上这样说,却也接过来也捻出一根大前门。

“别啊,就躲你这图清静的。”叶修说。

“诶……”陶轩把烟盒丢在桌子上。

“现在隔壁台那部《流星花园》不正火吗,台里也想搞那个范,弄个组合,唱的怎么样演的怎么样不在乎,得要年轻,一个酷,一个漂亮,搞个长头发,忧郁娘炮……包火。我这不就得逼良为娼吗。那个叫张伟的,新招来的助理,大学刚毕业,为了自己带的新人跑来和我闹,我有什么办法?我也知道大家入这行不是为了搞这个的……”他心情不好,说话都断断续续的,抬起手狠狠的吸了一口烟。

“迟早有一天我要自己出来单干。”他喃喃的说,“叶秋你到时候可得跟我啊。”

“行啊。”叶修爽快的说。


评论(30)
热度(2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夜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