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城

腐女老阿姨|偶尔写写|没什么说的

空空歌二刷+FLM

无耻的占一下tag!


1. 空空歌

准备把空空歌二刷一下!

这本年代久远,也不知道到底该印多少,于是恳请各位想要的姑娘给这篇点个喜欢or推荐,到时候按照热度来印数量好了。

装帧和当初那版不一样,当初折腾的一头汗,不想折腾了,也贵,所以只有简装。当初和发财商讨被她枪毙了那个版的色调还是想任性的用一下……所以风格应该不太一样……


2. 关于FLM

FLM的情况也有一点变化,发财刀剑的特别开心,我也不想再拽她回来了!所以这次FLM和猎鲲没有她的参与,也就是说不会有美丽的图做封面了……当然这对一向只出封面本靠着封面才能不糊墙的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但是我依然爱她!


所以形式会变一下……

FLM会变成同名个人志,会把自己单叶乐cp的文打个包,FLM,不义之财,猫故事,还有一些散的短篇。哈哈哈名字真想起“那些年我写过的叶乐“……

猎鲲混了其他cp,所以应该还是单独一本。

反正会非常朴素……

顺带随缘征求一个萌我cp的封面画手和装帧设计&排版,有偿,愿意帮一把的请微博orlofter找我谢谢!


评论(95)
热度(331)

© 白夜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