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城

腐女老阿姨|偶尔写写|没什么说的

《棋坛风云》特别篇

要轉下來慢慢舔多幾次這種難得的大菜!

太阳花: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就是要搞一个特别篇!

* 本章并没有接上一章剧情,可以当作番外来看,不过新朋友们如果没有看过之前的可能会影响阅读><

* 合作小伙伴 @IkilleR


======================



标题:【我棋生日快到了,做一张贺图,提前祝他生日快乐!】

棋坛全家福。

[图]

张佳乐我要让你看到,就算我黑你,我也坚定支持乐All!

 

2楼

wow!棋坛全明星阵容!

 

3楼

楼主竟然不把我叶导放最中间,什么心态?

 

5楼

虽然楼主Ps方神吹生日蜡烛用的图片素材是他吹酒精测试仪……

但看到楼上感觉也不是不能原谅了,我方神占据画面中间位置,一副正宫模样233

 

7楼

我认得叶修叉子上的草莓!这是草莓糖霜蛋糕上的那颗!

 

8楼

楼主做的一手好图,有谁看出来素材出处么?

 

9楼

方士谦:吹酒精测试仪

吴羽策:鸭血粉丝汤

叶修:大病初愈合作茶会

唐昊:带唐昊参加综艺节目

蓝河:(为什么楼主截了一个微博头像p上去?)微博啃大腿事件

张新杰:(为什么有张新杰?楼主塞私货?)张佳乐加盟霸图后和张新杰第一次出席公开场合,伸手帮张佳乐挡鸡蛋?居然被P成了一副“谁也别抢着张佳乐前面吹蜡烛”的样子。

王杰希:呕吐事件。(多么淡定过头的一个坐姿……像是在参加张佳乐的成人礼。)

还有谁?

 

11楼

乐乐又长大了一岁,今年七岁了。

 

12楼

乐乐又没名没分地跟了叶导一年[拜拜]

 

13楼

乐乐是不老传说。说真的,我一直觉得张佳乐的画风和所有人都不一样,感觉他的人生是海螺小姐模式的,每段时间都有独立的故事,大部分任务是支线,终极目标是拿影帝,什么时候他真拿到了影帝我一定会有一种棋坛要完结的不真实感。

 

14楼

什么时候叶乐出柜了那才是棋坛要完结的不真实感呢。

 

17楼

对的,到时候就是一篇“完结撒花!”“九块我出!”的喜庆场面。

 

21楼

天啊,叶乐出柜。

一想到那时候估计方乐、大牌组、S乐、邪教都混不下去了,再也没有人陪我们掐CP玩,叶乐一统棋坛,大红囍字挂版头,一股婚后生活气息和爱情的酸臭味……到处都他妈是小学生萝莉粉,叶乐文的数量爆炸式增长,质量折线式下滑,除了傻白甜就是傻白甜……哦不,也再没有高冷的方苏无偿提供情报……

一想到这儿……我这个叶乐粉竟然……竟然觉得好难过……

 

22楼

我棋坛不就是各路粉黑战斗精英的聚集地吗,难道有一天大家会抛弃我们吗?

 

25楼

呜哇楼上别说啦!

我已经开始想念方苏了QAQ小婊砸们答应我,就算真有叶乐出柜的一天,你们也不要走好不好QAQ乐版少了你们不完整!

 

27楼

大过年的又快到乐乐生日,这么双喜临门的日子就不要说这些不吉利的话了!

 

28楼

叶乐粉疯了吗,这典型的脑洞大过天,想太多系列?

 

29楼

还是以张佳乐拿影帝为完结标准吧?

我们棋坛还可以就此开始“张佳乐重生”新话题。

 

33楼

虽然听不懂她们在说什么,但感觉很欠揍的样子^ ^

 

34楼

虽然听不懂她们在说什么,但感觉很不可能的样子。

 

37楼

乐乐生日那天恰好是今年的微博之夜庆典……应该会出席吧。

 

39楼

肯定出席啊,棋棋每年都有奖的。

还别说,我棋虽然没有影帝,但什么歪门邪道的年度男神啦,最具人气啦,却总是少不了哒。

微博之夜的标准是话题度大于一切,我希望今年的最佳粉丝团体奖项能由我们棋粉获得!

 

40楼

张佳乐今天生日时间真是刚好遇上啊。

莫非最后端个大奶油蛋糕,给他带个纸王冠,吹蜡烛,然后让他唱一首歌?

 

41楼

官方说晚会中会有惊喜环节,难不成真要这么浮夸?

 

42楼

何必把自己的幸福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

 

44楼

惊现无脑乐黑,张佳乐生日快乐歌还是能唱好的。

 

45楼

万一有人耳背看热闹不嫌事大,在下面吼安可怎么办?

 

47楼

你们脑洞开成整的跟个初中同学毕业聚会一样,要不要最后环节大家起哄叶修唱情歌啊?

 

50楼

谁娶了惹是生非的你~谁安慰呕吐的你~♪

谁把你的长发扎起~谁给你做的嫁衣~♪

 

 

 

 

 

标题:【本届微博之夜是想走金酸梅路线?被官方和方锐的不要脸程度震惊了!】

楼主一刷新微博,简直目瞪口呆。

 

@方锐V:我参与了由@微博之夜V 发起的投票【年度最大牌明星评选】,我投给了“林敬言”这个选项。你也快来表态吧:[链接]

 

我知道庆典肯定是要预热的,但官方这么玩是抢人饭碗啊!恶搞投票难道不一向是我棋坛的画风吗?还有方锐你也来?!

颤抖着双手点开,发现还有一个提醒。

 

我的微博关注好友@黄少天V 参与了【年度最吸金明星评选】投票,投给了“王杰希”这个选项。

 

……

 

……

 

……啊!

 

楼主要冷静,强迫自己做了一张卷子,准备打开吴羽策的微博体验一下高冷的感觉。结果……

 

@方士谦V :一个姓审美差距怎么这么大,我投小吴。//

@方锐V:我参与了由@微博之夜V 发起的投票【年度最大牌明星评选】,我投给了“林敬言”这个选项。你也快来表态吧:[链接]

@吴羽策的微博 赞过此微博

 

2楼

官方好样的,炸出三个深井冰……

这几个腕儿一副营销号接了软广一样。

 

3楼

楼上不会数数吗,是四个。

 

5楼

别算羽策了吧他也只是点了个赞_(:з」∠)_

 

7楼

不,吴羽策不知不觉已经在他自己身上贴满了点赞狂魔的标签。

……我现在有点无法直视他,总觉得在他冷若冰霜的外表下有一颗疯狂吐槽的内心。

 

10楼

好,好,好!官方很懂得把握迷妹黑粉的心理!XD这份安利我买了!2月24号晚八点一定准时关注。

 

11楼

我十分怀疑有棋坛er打入了官方内部……大家来看看刚刚发布的这条。

 

@微博之夜V

你是否相信,一切都不是拉郎,一切都有迹可循?感谢这一年来RPS为我们担起的流量~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年度最热门CP评选】,地址:[链接]

 

点开一看,选项都是些什么啊?告诉我为什么选项里会有“跳棋&张佳乐”和“草莓&张佳乐”?

是黑粉来的吧!还有一堆奇奇怪怪的东西乱入!

 

12楼

哈哈哈,的确是我坛画风没错。

我坛每年也都会做一次年度最热门CP投票,但恶搞已成传统。

叶乐连续四年位居第二,棋乐蝉联了三届冠军,还有一年是王杰希开始涉入房地产领域,炒房团怕他要隐退,全体失心疯了,硬是把王杰希×影帝票到了第一。

不知道今年官方抢我们饭碗发起的这个投票,叶乐能不能干得过棋乐?

 

13楼

省省吧,方王就从没干得过房王。

 

18楼

随意恶搞吧,官方还是挺接地气的!

反正不管怎么说都不会比娱乐迅时代发起的投票更令人糟心了。迅时代真是每次都在玩什么花样?之前搞个娱乐圈男神投票,第一名竟然是李轩——轩哥你好,当你看到这里,希望你知道我是你的忠实粉丝,我从来没有黑过你——可是你他妈的在逗我?

李轩都能上,那,那我也能上。那张佳乐的随便哪任助理也能上。(重申一遍,轩哥我从来没有黑过你)

 

20楼

吴羽策你好,当你看到这里,希望你知道我是你的忠实粉丝,我从来没有黑过你,你的每部戏我都看了,我觉得特别有男人味!

 

21楼

黄少天你好,当你看到这里,希望你知道我是你的忠实粉丝,我从来没有黑过你,你的每首歌我都听了,我觉得那首《繁花》唱出了我的心声。

 

22楼

方锐你好,当你看到这里……呸!你还敢来!

 

25楼

张佳乐你好,当你看到这里,希望你知道我是你的忠实粉丝,我从来没有黑过你,你的每条新闻我都关注了,我觉得叶修和王杰希特别般配!

 

26楼

为啥没人提方士谦也掺和了……

 

29楼

少见多怪,方士谦什么不掺和啊,我有天发个晚安,我的希,好梦。他都来点赞,也不知道他搜的什么关键词。

 

30楼

《被人嫌弃的方神的一生》

《被人遗忘的叶神的一生》

 

31楼

楼上胡扯。粉谁都不如粉双神。

吴羽策每月要换3个助理,张佳乐要换30个。黄少天兼具偶像和实力但屁话太多,听完这话周泽楷就笑了。王杰希副业炒房,李轩只是个助理,喻文州倒是专心娱乐圈可惜演技捉急。当你苦恼刘小别和孙翔谁发展得更快时,唐昊已经踢着矿泉水瓶子跑远了。

 

32楼

楼上低级洗脑,黑谁都不如黑双神!

王杰希会三种语言,唐昊会三十种。周泽楷人生赢家号称坐拥八亿少女粉,听完这话喻文州就笑了。叶修一年两部戏赚遍海内外韩文清说他还嫩了些,方士谦天天给艾特他的粉丝点赞林敬言挨个回复晚安。当你还在开盘下注吴羽策的新造型和黄少天的新唱片谁是话题王占头条,张佳乐只是哦了一声继续吃草莓蛋糕。

 

33楼

唐昊什么时候点了那么多技能!

 

34楼

谁说方言不是语言呢?

 

37楼

唐昊现在太深不可测了。

不知道张佳乐喂什么把他养的这么好。

 

39楼

他喂张佳乐还差不多。

胡扯地告诉你,那鸭血粉丝汤其实是唐昊自己做的,张佳乐爱得要命,在他心里,唐昊做的鸭血粉丝汤和草莓一个地位!唐一哥拥有南京一半鸭血粉丝店的产业,活脱脱一个鸭血王子。

 

42楼

还鸭血王子……神乎其神!不过甜蜜教主是真的。

可惜了,唐昊和叶修不亲。

叶乐党有点遗憾。

 

43楼

可惜了,唐昊被王杰希教过做人。

王乐党有点遗憾。

 

44楼

可惜了,唐昊这个岁数的年轻人估计都不认识方神了。

方乐党有点遗憾。

 

46楼

这调调,怎么能不认识呢?你方神抱个猫就引得王杰希说好可爱,一块草莓馅饼就能让张佳乐和他亲密互动,这个男人,有两把刷子!

又有猫又有草莓馅饼的方神让棋坛经常陷入丧心病狂之中,简称,有猫饼的方神经病。

 

47楼

忽悠,接着忽悠。

[方神使劲吹.gif]

 

50楼

最热CP年年乱套是传统了,怎么其他的也不能好了?

姓方的是不是特别会来事儿啊?方锐那么一转发,一堆人跑去投林敬言。

截至今天0点,最大牌投票支持率如下:

林敬言 (28.5%)

张佳乐 (22.2%)

吴羽策 (17.4%)

唐昊  (8.4%)

……

 

53楼

我鸭血三人组真是无冕之王。

 

54楼

可以了,今天就截止投票吧,不用再等一周后了。恭喜林敬言获得今年最大牌称号。

李菊福!

 

56楼

指着这个笑到过年了,和林老师多大仇多大怨,林老师今年还有48场演唱会呢。

 

60楼

截至今天0点,年度最吸金艺人投票支持率如下:

韩文清  (67.8%)

叶修    (30.2%)

下面是周泽楷王杰希黄少天,分别零点几。

 

62楼

(#‵ ′)靠,你们这些不投王杰希的,当真不知道凌驾于“约”之上的货币单位“希”吗?

 

63楼

韩文清今年是无可置疑了吧。

 

64楼

韩文清今年就拍了一部电影,正能量红色无比,还挺好看的,朝廷台播放的时候我妈都愿意舍弃广场舞守着复习。和叶修堆巨星不一样,里面大腕除了他,就只有乐乐友情客串他的弟弟,便当的又快又悲惨。

我那天回家,看到我妈我姨对着我的张佳乐海报抹眼泪。

你说能不能打?

 

65楼

韩世硬每部戏都正能量无比,不管观众买不买账,反正广电买账。

叶修就恰恰相反,不管广电买不买账,反正观众买账。╮(╯_╰)╭

 

68楼

叶修那里观众也不是都买账,骂得也多。

拍商业片就说他圈钱啦,拍文艺片又说主题晦涩少装逼,最重要的是,每次有张佳乐主扛就要大骂,这一定是潜规则抱大腿上位!叶修夹私货,张佳乐有私心,新片肯定扑街,双双滚出娱乐圈!……多少年了都这样。[拜拜]

 

69楼

结果一上映还不是都去看……边骂边看也要看。

哼,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嘛。

 

70楼

不管怎么说遇到叶修的戏不避档期的也只有世硬直了。

 

71楼

兴欣霸图友好靠张佳乐。

就像微草蓝雨友好也靠张佳乐。

张佳乐为娱乐圈的和谐友好往来做出了贡献!

 

72楼

今年排片好可怕,张佳乐有两个主役,还有配角,客串一堆,相当劳模。

 

73楼

都说了不要太印象流。张佳乐常年被评为最敬业你真的以为是说他吃喝玩乐最敬业?

 

74楼

乐黑都公认以为是说抱大腿最敬业……

 

77楼

黄少天也太不争气了,拉票能力远不如方锐。

甚至比不过人生赢家的八亿粉丝。

 

79楼

自从知道我杰希和黄少天经常煲电话粥的设定,我感觉我杰希赚再多钱是不是都交话费交掉了。

黄少天把我杰希的国际漫游费还回来!

 

80楼

王杰希把少天的长途4G视频通话费还回来!

 

83楼

传说感动地带给黄少的代言费是话费是不是真的?

不然为什么和王杰希有那么多电话要打。

 

84楼

今年最热CP之争应该是最后的脸面了,希望能延续棋坛优良传统,前三里不要有人类来掺和。

 

89楼

人类抢不过,是真的抢不过。

有一年第一是王&影帝,第二是房&王。

微草专区专门开了个大楼供他们撕逼,那是吵得如火如荼,方苏进去说,大家还是冷静一下吧。

都快被轰到蓝雨专区了:一边去,哪有你们卑微的人类发言的份儿。

啧啧啧。

 

90楼

都怪你们立的这些Flag……

截止到昨晚0点,最热cp投票如下:

叶修 & 张佳乐      (21.8%)

跳棋 & 张佳乐      (21.6%)

方士谦 & 酒精测试仪(17.9%)

王杰希 & 北京房地产(11.2%)

王杰希 & 伦敦房地产(8.7%)

草莓 & 张佳乐      (5.3%)

……

 

92楼

WTF……我们中间出了一个叛徒。

 

93楼

疯了,疯了,第三那个都是被你们挖坟挖出来的。现在连官方都知道了!你们开心了?

 

94楼

哈哈哈开心,毕竟都嘴对嘴的关系了,不一般啊!

我记得当初弹幕里可还是有好多迷妹希望自己变成酒精测试仪的呢,嘻嘻。

[方神使劲吹.gif]

 

99楼

我一个乐黑感受到了非常大的气愤,棋乐必须第一,棋乐是最后的希望!

 

100楼

对不起,我们房地产中介不小心分票了……

要是加起来也能和叶乐一战啊。

 

103楼

早就说了,这个世界哪里有乐黑,只有乐粉和丧心病狂的乐粉。

 

……

 

334楼

还有两天截止了。

除了最热是CP叶乐还是棋乐有悬念,其他两个……

最吸金韩文清,最大牌林老师,已成定局?

今年怎么了,霸图人包揽啊。

 

335楼

最美不过霸图红!

屠榜又从容!

敬言是陈年的酒!

文清是迟到的爱!

佳乐是未了的情!

多少鲜肉不敌一片霸图红!

是总监张新杰带领我们往!前!冲!

 

337楼

我两个月前就说了,霸图必须要给张新杰加薪,看来今天有必要再强调一遍!

 

338楼

张新杰rnb!

难怪是身价比明星还高的经理人。

 

340楼

↑他是高管,不是一般的经纪人,身价高很正常了。

很有几分手段,张佳乐耍起大牌来是有多任性大家都知道吧?不行的,据说就怕张新杰,在霸图被他管得跟孙子似的。

也正常了,毕竟是张佳乐的亲哥哥,长兄如父嘛。

 

341楼

楼上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342楼

就是,别胡说。张新杰明明是张佳乐的亲弟弟!

 

345楼

突然想起一件事,张新杰不但能治张大牌,还很吸引唐一哥呢。

唐昊公开表示过他很佩服张新杰哟,还曝光呼啸曾试图千万年薪挖他的。

既然楼上的叶乐,王乐,方乐都表示遗憾了……

 

350楼

不管怎么说,霸图今年在网上的存在感是开门红啊。

老霸,老霸,我们去哪里呀~

 

354楼

2333这几天论坛怎么了,都在唱歌。一派过年气氛。

 

356楼

一派完结的气氛。(抹泪)

夕阳红和爸爸去哪儿都出来了,感觉不用多久,可能就要乐版灵魂人物方士谦为大家带来一首《常回家看看》了。

 

357楼

[链接]:方士谦马年春晚尾声曲《难忘今宵》.mp3

送给楼上,这才是完结气氛。

BTW,毕竟是流量天王方士谦,真是有独特的隐退方式。

在我版把他挂墙头的帖子,回复必超过四千,方四千!

 

360楼

现在唯一遗憾就是最热CP的投票里叶乐还是很能打,叶修是在和一群非人类战斗啊,他凭什么这么能打?这对广大黑粉来说可是奇耻大辱。

 

366楼

我就是觉得前几年都是棋乐啊,草莓乐啊,房王什么的,蒸煮就算知道了,一般也是无视,也少有如张佳乐那般,特地发吃草莓的自拍加上 “超爱”的。

今年这么正式的投票,出来个叶乐,官方难不成还要发个奖?有什么意义啊?

这比金酸梅金乌鸦还要命啊。

 

369楼

靠,叶乐战胜了棋乐勇夺本年度最热门CP榜单第一……

这和黄少天战胜了王杰希勇夺本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这种哭笑不得的感觉一样啊。

替叶乐尴尬,赢了也不牛逼,输了更加丢人。

 

370楼

这是官方投票欸。虽然画风非常金乌鸦,但关注度却很奥斯卡!要叶乐真一路领先到结束,到时候岂不是免费出柜,免费安利,一副众望所归模样。

 

373楼

卧槽叶乐粉原来是想到这点才这么气势汹汹的么……

计划通啊。

 

374楼

叶乐是很有资历的CP了啊,咳,什么风风雨雨没应付过。

何况其国民度摆着,这次再借此发个奖状,写个“真爱十年,感天动地!”

多喜庆?

 

379楼

你们怎么不为林老师着想一下尴不尴尬,林老师还要谢谢大家的支持呢!

 

380楼

孽已经造下。

我们现在只能默默祈祷,晚会那天李轩穿的比林敬言要更加糟心了。

 

383楼

祈祷。

轩儿哥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388楼

那你们怎么不为要和轩哥一起来,坐一块儿的吴大牌着想一下尴不尴尬呢?吴羽策还要高冷路线呢。

 

390楼

顾不了那么多了,吴羽策自求多福。

 

400楼

作为内部人员只想和策爷说一声,会场中央空调超级给力,千万别再穿皮草了。

 

 

 

 

 

标题:【微博之夜,这段入座之前的视频真是信息量十足……油管有在线直播。】

[链接]

文字版直播:

1,张佳乐还没有来。

2,镜头里只有前两桌坐的是娱乐圈的大咖。

3,都是你们微草版蓝雨版联手不要脸的爆了黄少天和王杰希每天煲电话粥的事,他们俩都刻意坐两桌了。

4,王杰希左手边是叶修,右手边是方士谦,背后是黄少天。王杰希很淡定,就是淡定过头了。

5,会场布置得非常奢华,食物也很精致奢侈,可惜明星们都不会碰……

6,周泽楷看了一眼左桌的气氛,坐在了另一桌。非常机智的一个人生赢家!

7,张佳乐还没有来。

8,韩文清和林敬言坐在右边。你们说张佳乐要是来了,会和霸图er坐一块儿还是和叶修坐一块儿?

9,啊,高兴得太早,别的桌也不太好过。黄少天一直说,周泽楷又不说,韩文清不好说,楚云秀不想说,于是林老师来控场了。林老师真是辛苦了!

10,吴羽策和他的助理……哦不,和李轩到啦!

11,棋坛全明星除了张佳乐都到了。

……

(待楼主持续更新)

 

2楼

楼主看图说话能力满分!

 

5楼

我感觉会场的座椅要么就是被换过,要么就是被人撕了铭牌。这散落了一地的大神哟……我看不懂他们的席位了,是被洗牌洗过么_(:з」∠)_

 

6楼

不科学,微博之夜从来选桌就像选阵营,今年怎么这么随意?苏沐橙都不和叶修坐一块儿了!

 

8楼

愚蠢!你们都不懂女神!

女神是忠实的国民CP粉,就算腾出自己的位置也要让叶乐坐一块儿的,这份真情感动天地!

乐乐你快来啊!不要辜负苏女神的一片苦心!

 

9楼

我简直想冲进屏幕里把一盒跳棋甩在叶导旁边的椅子上大吼一声“都走开!这儿有人占了!”

 

11楼

大神们也是很厉害的,把晚会玩出了“抢板凳”的感觉……感觉整个会场接地气了许多,洋溢着一股随便和幼稚的气息。

 

15楼

QAQ什么棋坛全明星都到了……楼主你把蓝河放哪里?

 

17楼

张佳乐的车子又抛锚了?又要做末班公交一人专车过来?(咦我为什么要说“又”233)

 

18楼

瞎说,不是还坐过机动三轮车么?

 

19楼

哈哈哈,去年有原因的,不要黑他好么。娱乐迅时代爆料,张新杰要求他提前三个小时出门,车也给他检查好了,结果一上二环,立马遇到37辆汽车不同程度的追尾!万幸没有人员伤亡。朋友们,37是什么概念,这和叶修得过的各大正式奖项一样多啊。

 

22楼

……张佳乐明明就可以靠段子吃饭,为什么非要靠脸?

 

23楼

交警和张新杰的内心几乎都是崩溃的。

 

25楼

关键是都这样了,张佳乐每次还都能刚刚好赶到,仿佛看到了掐点进教室的我的学生时期。

 

26楼

我必须要重复春晚相声中曾经发出的一个疑问:

我们马路上有公交专线,奥运专线,为什么不设置一条酒后专线?——为什么不设置一条张佳乐专线?

 

27楼

笑了酒后专线……

@方士谦 

 

32楼

等等,李轩进场我倒退看了五遍。

李轩看起来……比吴羽策还高。不是,是一种浮夸的魁梧………怎么回事。

 

33楼

吴羽策走在前面,可能造成了什么错觉吧?

 

34楼

你说的近大远小的道理我都懂,可是为什么李轩比吴羽策高了,恩,起码三公分?

 

36楼

轩儿哥,可不可以不要穿豹纹?好好的Hermes男装,像H&M……

虚空为什么还放任李轩自己做造型?

 

37楼

因为他是虚空一哥?有咖位,任性?

 

38楼

因为他只是个助理?没咖位,认命?

 

39楼

明显是楼上更有说服力!

 

44楼

轩儿哥抛弃了他的CP,我心都要碎了。

 

47楼

穿衣服我就算了,反正还有林老师陪他,今天这个发型又怎么回事?

我真不该去他微博下面说“李轩×增高鞋垫 投票链接 求票”被赞了2000多次。

轩儿哥你还是选你的增高鞋垫吧。求你了。

 

49楼

这个发型,真是,高耸入云啊。

还用了时髦的金色。

让我想到了泰山那次错过的日出。

 

52楼

李轩:

baby

时尚杂志一直说我没用

说你才是娱乐圈最拉风

我就跟了王师傅学洗剪吹

他就不会再来拆散我俩

 

53楼

轩哥这头发抓的真是筋道啊!

把七头身抓成了个四头身。

 

56楼

建议推出一个新的单位:轩

一轩=25+4厘米

以后玛丽苏小说就这样写吧:慕容云海的母亲丢下一百轩的金砖砸在我脸上让我离开她儿子。

还可以:张佳乐身高有六点三轩,王杰希身高有六点五轩,都相当于整整十轩啊!

 

58楼

[图]

拉到3秒后,注意吴羽策此处有颜艺。

“baby”都翻白眼了。送你们当表情包。

 

61楼

可吴羽策真的很想被拆散啊。

他走到中间,犹豫了一瞬,看了一眼方士谦旁边那个位置,后者居然察觉到了,对他点头微笑了一下。

吴羽策想都没想就坐过去了。

小动作那个义无反顾脸,我要成为baby粉了。

轩哥还是懂行情,没去坐叶修旁边。

去填右桌了。

 

62楼

想太多,吴大牌明显只是想和大牌组的另一人坐一起罢了。他犹豫的那一瞬间其实是在判断,张大牌来了会坐叶修这里还是霸图那里,在媒体面前是秀友谊还是秀奸情。

 

64楼

不管怎么说,方士谦拉来一个吴羽策,真是贯彻自己不嫌事大的性格。

 

65楼

实话实话,吴羽策这是很正确的选择,是我也选那个真真切切的183。

何况方士谦今天这一身搭配的真是好,很知道怎么体现自己的气质。

 

66楼

啥气质啊2333

 

67楼

你看他对吴羽策那个微笑,很儒雅也不殷勤。画面挺好看的。

简单来说就是,斯文败类的气质。

 

70楼

不然你以为方士谦怎么有那么多死心不改的粉丝。

他随时随地都会夸自己的粉丝,很认真很用心。

不要老是看他在微博黑人,抱着猫缩在车底下,吹酒精测试仪。夸张佳乐的时候全都是让我甜哭了。

 

71楼

楼上一个真情实感的方乐。

 

77楼

帮楼主更新。

11,轩哥儿作为公认的和女艺人关系最友好的圈内男性(听起来双神感,其实并不……轩哥儿是好男人)被苏女神邀请坐在了她和楚云秀中间。

 

84楼

12,楚姐姐四天只吃水果维持的完美的造型,换来的是左手边豹纹洗剪吹李轩,右手边看上去就是说不出哪里不对的林敬言。

 

85楼

楚姐姐是要和苦苦等候的张新杰比一下谁的内心更加崩溃么?

 

91楼

13,张佳乐!来!啦!!!

快点,大家手速吐槽都快飞起来!

 

92楼

张佳乐真是……被张新杰带久了,变计划通了?因为没人,所有的镜头都集中给他。

 

94楼

这话酸的,好像乐乐来早的时候就不是集中给他了。(并没有来早的时候。)

 

98楼

真是,追风少年张佳乐啊。

这看着是在走,估计一秒八百转吧。

赶颁奖礼的张佳乐=女朋友打电话说家里没人时的我+追校车的我+抢红包的我

一场大型的生活体验!

 

100楼

张佳乐脚速快,手速更快哈哈哈哈。

这签名合影一气呵成,马克笔一丢转身瞬间摆好pose,有一种指如疾风,势如闪电的感觉。

 

101楼

手速快,选位更快,“咻”的一下,我都没看清,他就坐下去了。

行云流水,宗师身法!

 

104楼

14,张佳乐坐在了叶修身边。张佳乐还给叶修说了一个长句子!长句子!

 

105楼

这表情,这高兴劲儿,得以身相许吧?

 

106楼

卧槽现在帮占了座就得以身相许?那宿舍室友之间还能有正常关系???

 

111楼

乐乐一来,左边气氛活泼了很多!不然一直大眼瞪小眼也是蛮尴尬的。

 

113楼

主要是大眼。他坐中间也不说话,一脸淡漠表情,整个气氛都冷下来了。

就一直撑着下巴在看舞台,但他看得那么专注,方锐大大都开始暖场了,他却笑都不笑一下。

 

114楼

杰希今天怎~么不~开心?

 

116楼

本来就该如此啊,我杰希那么高冷,根本无所谓他们群魔乱舞,必须保持自己冰清……玉洁。体现在笑点和这群庸俗的凡人就不在一个层面上。

 

118楼

你还不懂,他其实是在走神。[doge]

 

119楼

要么就是在酝酿着什么。你知道的,开场秀马上就要开始了,嘉宾请的是一哥和刘小别。重点是刘小别。

 

 

 

 

 

标题:【娱乐圈鲜肉好可怕,阿姨们把持不住了!张佳乐和王杰希也把持不住了。】

一哥牛逼,一哥唱歌跳热舞气息好稳!那个皱眉的眼神儿,竟然相当的色气呢!

楼主竟然为一个比自己还小的男孩子羞红了老脸!

还有六块腹肌!一哥的瓶子平时没白踢!谢谢一哥给女生发福利!

刘小别居然,会,弹钢琴!手速还相当快,都出现重影了!而且居然能和一哥的节奏分外合拍,曲风也分外契合,私下绝对是默契十足排练十几次。

我要躁起来了!

就是楼主哥哥一直问我,刘小别什么时候戴耳机啊?弄得我好在意这个问题。

 

3楼

刘小别不戴耳机坐着弹钢琴,突然就感觉他有一种安静的气场。

这下没人怀疑他和王杰希的关系了吧?

 

4楼

冰与火之歌……

 

7楼

这份鲜肉安利我吃了,年轻真好!

 

9楼

我看到张佳乐的自豪脸和王杰希的欣慰脸尴尬病都要犯了,稍微克制一下OK?

 

10楼

这两位能不能忍住不要笑……

 

11楼

或者要笑能不能笑开点?一脸暗搓搓的喜悦着实不忍直视……

 

14楼

脸上写满了OS。

张佳乐:我家昊昊真能干!

王杰希:我家小别出息了!

 

16楼

几年前乐乐带着还没正式发片的昊昊接受采访的时候就是这个表情。

[图][图]

对比一下,是不是一点变化都没有?

 

17楼

历史真是惊人的相似。

 

18楼

此时正在看这场表演的分三种人:认真prprpr的;等刘小别戴耳机的;等唐昊说以下克上的。

毫无疑问,张佳乐和王杰希属于第一种。

 

21楼

王杰希和张佳乐硬是把一个开场秀看出了家长会的谜之气场,要不怎么是双料影帝和无冕影帝呢,看这俩爸爸演得多好!

 

22楼

还跃跃欲试的样子,感觉分分钟想冲上去和唐昊刘小别合唱《爸爸去哪儿》。

 

23楼

不用特效都看得见,张佳乐脸上写了个“父爱”,王杰希脸上写了个“如山”。

 

26楼

又好气又好笑!

唐昊和刘小别在歌坛也是有咖位的人物了,这俩还总像看儿子似的看他们,他们不是刚出道的新人了,不再需要被罩着了好吗!

 

27楼

还是跨界的!太丢人了……

 

31楼

往好了想,前辈同台演戏后辈就同台演唱,怎么说呢,缘妙不可言啊。

 

32楼

这一下子,也是有点像见家长。

 

33楼

……实话实说,就张佳乐和王杰希那慈善演唱会的水平,真和他们家孩子不是一个档次的。

术业有专攻,非黑。张佳乐王杰希去上面发表一下《育儿宝典》,抹泪哽咽煽情才叫一个好。

 

36楼

hhhh也太强人所难。

王杰希:你看张佳乐家的唐昊,多有个性,小别听到我说话么?小别把耳机摘了。

刘小别:哦,好。

张佳乐:你看王大眼家的高英杰,多听话,哪怕人刘小别,也听话啊。你学学。

唐昊:哼!不学!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张佳乐:好!会用烟火形容自己了!好好好!

 

37楼

后台,王杰希和张佳乐玩互相吹嘘孩子的游戏。

王杰希:你家唐昊跳了这么久的舞,唱歌还很稳。

以为该张佳乐夸刘小别了。

张佳乐:昊昊!昊昊真厉害,王大眼都被你折服啦!给我出了这么多年的恶气!昊昊牛逼!

王杰希:……

 

40楼

@爱崽狂魔张佳乐 这个id还真的有啊。

 

41楼

免鉴定,张佳乐乃是娱乐圈第一唐昊吹。

实力地吹,情真意切地吹,引经据典地吹。

 

43楼

《小苹果之王乐版》

微博之夜颁奖礼

两位大神在一起

是张佳乐和王杰希

 

私交好还是对立

粉丝压根不在意

见面必须互喷几句

 

小的时候乐黑总要关心他学习

大学肄业又要问他有没有影帝

我说乐乐演技一流他说得努力

我们杰希才是影帝你~吹~牛~B~

 

从来就没消呀消停过

下盘跳棋又怎么了

你家的杰希智商高有逼格

要不要给你广播~播~播~播~播~播~

 

44楼

乐粉不要太片面

对我杰希有成见

对炒房团也有怨念

 

什么愁又什么怨

撕来撕去不停歇

一路火花带着闪电

 

先来比比唐昊牛逼还是刘小别

比完后辈再掐CP叶修方士谦

只要王乐出现在了同一个画面

摩擦就会源源不绝屠~版~惨~烈~

 

从来就没消呀消停过

买套房子又怎么了

我家的杰希智商高有逼格

请你们给我广播~播~播~播~播~播~

 

45楼

哈哈哈哈你俩别唱了。

他们不会还真要比比孩子成绩吧?

为张佳乐擦汗。

 

47楼

比啊,为什么不比?楼上真是印象流了。

我记得张佳乐以前的微博可是晒过唐昊IELTS 8分的成绩单呢,为了凑够九张图,把成绩单放在中间,周围用手势围成一个心型。特别神烦,我猜唐昊大概也觉得他神烦。

 

49楼

太花哨太浮夸了,是张佳乐做的出来的事。

 

50楼

看着向在对成绩单表白……不过可以理解,学渣总对学霸有一种崇拜爱慕之情。

 

51楼

不是吧,一哥那么屌?

 

52楼

多新鲜啊,一哥念的是Berklee,据说还拿过奖学金呢。想想张佳乐……

 

53楼

一旦接受了,唐昊是个学霸的这个设定……

 

54楼

我不能接受这个画风[拜拜],你还不如让我接受他其实是林老师和唐柔的私生子。

 

58楼

唐昊刚被张佳乐带着到处晃的时候,不是还有人认为是他助理兼翻译么?

 

60楼

恩,这是成为一哥的必经之路。唐昊一会儿可以和李轩交流交流学习经验,共同进步。

 

62楼

我一哥人设很好的不用操心,他越躁越不高兴小姑娘们越喜欢他,哈哈哈,以后年纪大一点公司还能把他塑造成霸道总裁……

 

63楼

一哥刚出道公司给他炒的人设可是“国民校草”来的!后来包装的形象被毁成了问题少年,主要还是得怪乐乐。

 

65楼

就怪乐乐!乐乐毁人设!

乐乐出道时百花是拿忧郁花样美少年框他的,想象一下,心情不好天要下雨,微微一笑百花盛开,自带光晕背景,懂我意思么,就花泽类那样式儿的。

你看他现在啥样式儿?

 

66楼

现在是杉菜那样式儿的。

 

 

 

 

 

 

标题:【[手速九百截GIF] 方锐超强脱口秀驾驭全场,少数大牌画风不太一样】 

不得不说方锐大大控场能力真是放肆帅气,但只要镜头往下转……

 

[图1.gif]

王杰希撑着下巴不知道在想什么,他好像维持这个姿势一晚上了,包括看刘小别唱歌的时候。我本来以为他是在凹造型,现在我感觉他可能是牙疼。 

[图2.gif] 

方士谦和吴羽策竟然都在玩手机……两个亮晃晃的屏幕真是太明显了,他俩的脸被映得好吓人。 

[图3.gif] 

张佳乐在闷头吃东西。口胡!这种场合桌上的食物难道不都是摆设吗,我以为不会有人真的去吃?结果你乐立马打我脸,他一刻不停,硬生生吃完了面前餐盘里所有的甜点。 

[图4.gif] 

可以注意到此时画面中叶修的座位空了……他去了哪里?难不成去外面抽烟了? 

 

3楼

楼主手速给力!左边这几位真的太过分了233,就不能向人生赢家学学如何优雅地看show吗?

 

5楼

我怀疑人生赢家那么安静,是在思考高深的哲学问题。 

我是谁,为什么在这里。

 

8楼

张佳乐:我从来不爱看你们瞎演,反正都没有我演得好看;我从来不爱听你们瞎唱,反正都没有昊昊唱得好听。 

 

10楼

还能不能给点心大大一点面子了? 

 

11楼 

所以乐乐一直在吃点心啊……讲真,看到他吃的这么开心,主办方一定也开心。 

 

13楼 

棋棋太豁得出去了,几次画面切到台下我都看见他在吃……人家鼓掌他在吃,人家凹造型他在吃,人家自拍发微博他还在吃。他有完没完,霸图饿着他了? 

 

14楼

别人发微博拍美食是不吃,张佳乐是没得拍,都吃完了。

 

15楼 

虽然张佳乐吃不胖,但是霸图制定严格的锻炼计划,张新杰亲自监督。

你说呢…… 

 

16楼

放过我棋,我棋只是个心机婊。真性情?呵呵,你想得太简单了。 其实他才是在全程凹造型,咬叉子是装天真,舔嘴唇是扮可爱,一副美好模样,搞得摄像总是不由自主把画面切到他这儿来,无声无息地把镜给抢了。 这个男人简直深不可测! 

 

20楼

[图5.gif]

你乐乐四处张望,是在找叶修么?

 

21楼

♪一开始 我只顾着看你

♪装做不经意 心却飘过去

 

22楼

即使这样,依旧没有放弃咀嚼。

恨不得背景打一行“唯爱和美食不可辜负。” 

 

24楼

我怀疑叶神是去帮我乐拿吃的去了! 

 

26楼

都要开始颁奖了!现在张佳乐身边一个人也没有,感觉他自己构建了一个吃吃吃的结界,没人可以打碎。离得最近的还是沉醉不知归路的王杰希。

 

33楼

[图6.gif]

吴大牌出手了!握成拳咳啊咳的。王杰希缓缓醒来,他安静地,换了一边牙痛。张佳乐不舍地放下了叉子。

 

34楼

卧槽!方士谦在偷笑!有谁来补图么?他居然在偷笑!

这个男人真是……

 

36楼

我虽然听不见,但是我觉得吴大牌肺要咳出来了。

我觉得吧,说不定还是挺冷的,还是应该穿皮草。

 

37楼

开始了开始了,今晚第一个奖项!Wow,微博年度突破力。

蓝河!

从新账号到千万粉丝只花了短短数月,对于新人来说实在是很大的成功!

一大波邪教要赶来!首页谁来告诉我蓝河坐在哪里?

 

40楼

[图6.gif]

我也不知道,我就看到他走过来,张佳乐站起来,两个拥抱了一下!

一个泳抱!

邪教未来十年的粮食在这里了。

 

44楼

蓝河先和张佳乐泳抱,才开始感谢蓝雨感谢前辈黄少天喻文州,这可真是眼含泪水爱的深沉。

看他泳抱的力度,像是老乡见了红军!

 

45楼

这个奖真的要先勇抱乐乐,不明真相的朋友请回顾蓝河的第一条微博。233

#大腿开拓事业,大腿创造辉煌#

 

46楼

也许事情不是我们想的那样,张佳乐其实不知何时就是一个提携新人爱护新人的好前辈。当然这个提携爱护不是说叶修那种方式……当然也许也是。

 

49楼

张佳乐分明一副我马上要和叶修步入结婚殿堂,坦然笑意面对绯闻对象的宽宏大量脸。

 

50楼

怎么就不是张佳乐顺手把奶油抹他背后了?

 

52楼

叶修人呢?抽电子烟呢还没完呢?

 

54楼

这不等蓝河感谢完,下来和张佳乐再握个手击个掌回去之前,他这烟就永远抽不完。

 

55楼

策乐颜好党就淡淡笑,叶修就算回来,你信不信方士谦也要给他看照片。

别问我他什么时候拍的,丝毫不怀疑全场所有的侍应、工作人员全部都是方吹。

 

57楼

妈个鸡,笑死我了2333这真的不是买的粉丝吗,还得是张佳乐给他买的。

 

58楼

如此浮夸,是张佳乐干的出来的事。

 

59楼

据说张佳乐也给唐昊买粉,谁知道呢?据说张佳乐喜欢谁就给谁买粉,那么吴羽策呢?

 

60楼

吴羽策为人高冷,张佳乐若是买僵尸粉他能一个一个给解除了。

 

62楼

不管怎么说,感谢官方发糖,我们邪教从今天开始绝地逢生了!

 

77楼

微博年度影响力大奖,归属张佳乐!恭喜乐乐!

“我们通过微博数据分析得出,张佳乐一年被转发评论的次数和张佳乐的相关话题数量都创造微博史上的新记录。同时粉丝男女性别比例大致均衡,年龄比例更是体现出他在年轻人和中老年人中的比重……”

 

78楼

hhhhhh,一个老少咸宜的张佳乐,全年龄向。

 

80楼

是的,韩文清粉丝大都是35岁以上,周泽楷粉丝又大都是15岁以下。

 

83楼

颁奖的还是广电的大佬,真是亲儿子,我猜大佬在说:你可千万别和那个每部戏必有男主角湿身半裸等元素的某位叶姓导演走太近啊。

大佬too young!

 

84楼

转发评论次数多也行?那怎么有个高级黑却没有上?

我替评论了某位王姓影帝每!一!条!微博的某位方姓大神不服气!

 

88楼

张佳乐相关的话题,是这些么?

#张佳乐和叶修下跳棋#

#张佳乐你为什么不和叶修下跳棋#

#张佳乐和王杰希方士谦斗地主#

#万人转发跪求张佳乐假唱#

#张佳乐,一个大牌的自我修养#

#我是张佳乐,我要成为大腿#

#张佳乐拿了影帝我就……#

 

89楼

真的是受欢迎的不行,我妈现在特别开心,她们还特地把《繁花》弄成了《繁花DJ电曲版》排成了舞蹈。

一个同时拥有亲妈粉,亲哥粉,亲女友粉,亲男友粉,亲儿子粉的男人,就问你怕不怕?

 

90楼

“要感谢,嗯,这一年所有关注我的人。感谢我的朋友们,以及主办方。”

真是聪明,这下是包括乐黑乐粉了吧。

 

91楼

呜呜呜呜,我乐这一身,这个眼神,帅气得让我发抖。十年叶乐都忍不住了说一句:我舍不得了,张佳乐娶我!

 

92楼

张佳乐家里的书架上又多了一座和演艺事业无关的奖杯……

 

93楼

和对面叶修书架上37个演艺事业有关的奖杯交相辉映233我就是叶乐黑粉。

 

114楼

最佳粉丝团体奖项也开出来了,真是万万没想到!为什么是周泽楷粉丝团?!

说好的棋粉呢QAQ代表棋坛不服!棋粉明明辣么牛逼!

 

115楼

代表棋坛对方苏没有夺奖表示强烈抗议。

 

116楼

还真的……这种奖不给方苏能行?方苏答应我都不答应!

 

120楼

让我来cos一下周粉画风,为大家解答为什么周粉能夺得最佳粉丝团体奖:

“大家好,我是周泽楷的粉丝。我们小周这几年真的很努力,他的成就相信大家也有目共睹。作为粉丝的我们,可能还有很多不足,但一定会虚心进步。这个奖是微博方面对我们的一次肯定,当然,我们知道这里还有很多比我们做得更狠的前辈,以后一定会多多向你们学习,谢谢大家。”

 

121楼

不好意思我楼上打了错别字……

是“做得更好的前辈”。

 

122楼

哈哈哈哈楼上真是perfect copy!

不过周粉真的要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啊。

 

125楼

笑死我了你太真情实感了,演得像!顺便我觉得你不用改错别字说得就挺对的23333

“更狠的前辈”就在楼里,就在版里。

乐粉,饭圈的龙头老大,乐黑,anti界的扛把子。

更好更快更强,更坏更黑更狠。

 

131楼

知乎有个问题问得好。“黑转路和黑转粉,从成因和体验上来说具体有哪些不同呢?”

我把点赞数最多的答案贴过来:

    题主你好,这两种经历恰巧我都有过。

    我以前发微博黑了人生赢家,很快涌来一堆loli用一种你一眼就能看出她是个loli、但还在拼命装成熟的语气对我说:我们可以接受不同意见,泽楷现在也确实有很多不足,但你不应该在公开场合如此批评泽楷,因为微博是个转播力很强的地方。试问如果有人公开黑你的偶像,你看到了也一定会很难过的不是吗?更别说还有可能被偶像本人看到。所以能否请你删除本条微博呢?如果你对待这个世界温柔,世界也一定会对你温柔以待。祝你开心哦~

    无解,也无奈。

    我后来对赢家就敬而远之了,只敢在张佳乐微博评论下面黑黑张佳乐。回回被赞成热门评论不说,一堆乐粉甚至邀请我来棋坛正大光明的黑。也有骂我的,特别爽快,写着打油诗骂我,每每都能把我逗乐。

    然后我就喜闻乐见地变成了一个乐粉……还是个乐蓝粉。

 

133楼

不战而屈人之兵。

所以说世界上只有乐粉和丧心病狂的乐黑。

 

135楼

“朋友,你听说过张佳乐么?没听说过没关系,你知道棋坛么?”

 

 

 

 

 

 

标题:【靠!原来张佳乐是这场晚会的托儿啊!】

看微博之夜直播的大家,都看到刚刚插播的那段VCR了吗?

花絮告诉我们接下来现场会有恶搞活动233,方锐大大给张佳乐安排了一个小任务,等下乐乐会假装对在场的明星们提出无理要求,指使他们去为自己拿吃的,而被抽中恶作剧的人各自会有什么样的反应呢?真是非常期待!

 

2楼

啊哈哈哈官方可真会玩儿,看起来已经放弃了治疗。你们终于知道了场下嘉宾比场上颁奖好看多了啊!

 

3楼

这也解释了为什么乐乐这么迟才入场,原来是和方锐大大有个密谋啊!真是两个小坏蛋← ←方锐大大也不愧是做综艺出身的主持人……

 

4楼

靠啊,所以说叶神不在场是提前得到风声开溜了吗。

 

5楼

方锐这托儿可真是找对人了!

当托儿还得一直吃,要换个在意身材形象的明星谁乐意啊?

估计也就只有吃不胖体质的我棋棋才能和他一拍即合……

 

6楼

我还是坚信,就算没有这一出乐乐也会一直吃的……

 

11楼

噢噢噢开始了开始了。

张佳乐果然先去找了王杰希!哈哈哈哈哈我的大牌啊,你这是伺机报复啊!

 

12楼

张佳乐你怎么能这样呢?干得漂亮。

 

13楼 

“王杰希王杰希,你把周泽楷那儿的拿破仑酥给我拿来好不好?”

张佳乐用一种纯真的孩童语气对王杰希说出了这句话,打破了后者的待机状态233

 

14楼

王杰希一脸“……”的表情。

天啊,我杰希今晚的状态怎么那么周泽楷!

 

18楼

方士谦你以为你转过头去大家就看不到你在偷笑了?你憋偷笑了行不行?你是不是笑点低?

 

21楼

乐乐开始对王杰希卖萌了,他双手合十做了一个“拜托”的动作……我都看到他眼睛里的星星了!

演技还是要点赞的!

 

23楼

QuQ我杰希会怎么做呢?去别桌拿吃的感觉真丢人,但是不帮忙又会不会被人揪着说他其实私下对乐乐很不友好啊QuQ

 

24楼

王杰希很认真地看了乐乐三秒钟,然后把椅子向后一仰侧头找黄少天说话了。

他是要让黄少天帮忙吗?

 

26楼

杰希说完后黄少一脸“WTF”的表情……

 

28楼

然后王杰希沉默地点了点头就转过去了,哈哈哈哈,他并不给黄少拒绝的机会!

王杰希计划通。

 

31楼

黄少惊疑不定地……拍了拍喻文州!他又推给喻文州了!

哈哈哈你们到底在干什么啊救命,张佳乐自己都看傻了。

不要随随便便地玩起来传话游戏好吗!

 

32楼

喻文州表情也是很谜。

不过还好喻文州和周泽楷离得近,只要让人递过来就好,不用再传话了……

 

36楼

啊周泽楷一脸古怪地给他推过来了——等等为什么过来的是个话筒?!不该是拿破仑酥吗?

 

40楼

捶地!到底是哪一环出的错!

 

41楼

笑die了!我打赌王黄喻周里有至少一个人不知道拿破仑酥是什么。

 

45楼

张佳乐他也震惊了233他看看王杰希。他看看话筒。他又看看王杰希。

王杰希拒绝回应他的目光……

 

48楼

说时迟那时快,方锐在台上兜起来了:“哎呦!我看我们乐哥好像有话要说!”

哈哈哈哈哈,我们乐哥手里还拿着个话筒正在瞠目结舌呐!

 

50楼

疯特了!原来方锐大大是个双料骗子,将错就错,现在这是故意整乐乐的吧?

乐乐你看你当个托儿,把自己给托进去了啦233

 

53楼

在张佳乐还没有想好随机应变的说辞的时候,方锐大大强行解围:“那就是要为我们唱首歌喽?我们掌声欢迎乐哥!”直让人没有退路!

音响师傅也是眼疾手快,现场立马放起了《繁花》伴奏XD

简直不给人心理准备XDD

 

54楼

真的要笑死了!《繁花》前奏起的时候,不只是乐乐,其他人脸色也都变了。杰希大神本来贵妃醉酒状撑着下巴一晚上,那一瞬间都差点没绷住……

再看周泽楷,已经是一脸崩溃,那一刻我发现我突然能够读懂这个沉默的男人了。

他分明在说: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要听——!

 

55楼

前面14楼说王杰希今晚的状态非常周泽楷的朋友,你看我小周现在的状态相当王杰希啊XD表情略微扭曲两只眼睛都不一样大了!

 

57楼

好似张佳乐的歌声是什么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一样233

理性讨论,张佳乐的真实唱功到底有多惨不忍睹?

 

59楼

不,张佳乐终于有了行动,看来并不准备坐以待毙!

他卖得一手好队友,立马摇头摇头,迅速把话筒丢给王杰希,还指了指他!

王杰希接了个烫手山芋,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大家已经一副等着他唱歌的状态了。

我竟然好期待。

 

61楼

Oh,No……王杰希唱歌……

音响师傅求求你!《繁花》BGM不要停!我宁可听张佳乐唱《繁花》啊!!!

 

62楼

人生赢家已经要昏古气了!人生赢家目前为止的人生中还没遇到过这么大的危险,别欺负他好吗!

 

65楼

张佳乐唱功再烂好歹还能发唱片,王杰希那是难以林喻啊。

 

66楼

难以林喻是个什么狗屁成语?!

 

68楼

就是难以言喻啊。

 

70楼

王杰希开始求助好友黄少天了!大家快看王影帝的眼神暗示。

啊!华语音乐天王黄少天!黄天王!这个时候能化解危机的可就只有你了啊……

 

71楼

可是黄少这个参与者,他,他迅速把头扭过去了装没看见……!

天啊,黄少真是闭嘴无情!

 

73楼

真男人从不回头看( ˘•ω•˘ )

 

74楼

这大概是黄少天迄今为止的人生中最沉默的一分钟。

 

80楼

五分钟前,是由于方锐和张佳乐突然的自我,让一圈大腕儿玩起了传话游戏。

现在,是王杰希突然的自我,让一圈大腕儿又开始玩起了击鼓传花……!

BGM变成了紧张的鼓点!

只见王杰希,他得不到乐坛小天王的帮助,突然神色一凛,一改先前贵妃醉酒的放空状态!迅速将话筒丢给了右手边的方士谦!其速度之快、方向之准、令人措手不及之画风突变!

简直是奇迹娱乐圈的幻之第六人!

 

81楼

而王杰希此时又恢复了之前牙痛的姿势,面无表情,目光空茫,虚无缥缈,冷若冰霜,好似神圣不可侵犯的一朵天山大雪莲。

 

82楼

方士谦在接到王杰希丢来的烫手话筒后明显有一时的恍惚……

可以理解!方神!我懂你!我们吃到官方发的突如其来的一颗糖的时候也是这样。 

但是场上情势严峻不容细思,看这架势明显是话筒在谁手里谁就要唱歌啊!

于是他做了个假动作,晃过了吴羽策的防线,假装要自己上自己唱了。

再趁其不备,手背一翻!还是把话筒准确命中了明显松懈下来的吴羽策!

 

83楼

策爷你闪避点得再满还是没架住方士谦的攻势啊,是不是防不胜防?

 

84楼

策爷拿到话筒后表情有一瞬间变得相当凌厉!但是形势并没有留给他太多朝方神甩眼刀的时间!他调整了一下情绪!请注意!这里策爷微笑了!他露出了一个并不自然的微笑!将话筒不由分说塞进了乐乐手里!并温柔地说!

“还给你。”

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

 

85楼

哈哈哈哈哈还给你!都还给你!把这错过的爱情还给你! 

 

87楼

哈哈哈哈醉了醉了。

张佳乐一脸“你怎么能这样呢!”悲愤的表情。

 

88楼

吴羽策也是一脸“你怎么能这样呢?”的心虚表情,仿佛在说:张佳乐你不要乱扔东西啊,砸到花花草草就不好了啊,虽然砸不到你这朵花花,但是很可能砸到旁边两棵草草啊。

 

89楼

策爷好冷酷,他狠下心不去面对张佳乐,转而开始和方士谦聊天了!两个人入戏超快地扮演起无话不谈的好朋友角色,看起来关系空前亲密,立场空前一致。

 

90楼

张佳乐眼看孤立无援,手里拿着甩不掉的危险物品,我觉得他已经快哭了。

 

91楼

楚姐姐那位置离环绕音响可近了,她已经强颜欢笑都维持不下去了。 

 

92楼

方士谦明明以前还是混过乐坛的大神呢。他咋这样呢哈哈哈我知道答案但是我还是想说。

 

93楼

养儿防老,养儿防老影星上台唱歌,张佳乐你的昊昊呢?我真的很想他和你来唱一首云南方言山歌,老司机带带我。


94楼

昊昊不在,找修修。乐乐快去河河那边看看,指不定修修在那里抽了两包烟了,没别的意思,主要是怕对肺不好。 


95楼

修修自从不唱歌了后就抽烟停不下来,对嗓子损害挺大的吧,说不定上去还没希希唱得好,听我的乐乐,大声唱出来,唱到世界充满爱!真命天子就会站出来!转角就能遇到Mr.Right!

 

98楼

尼玛方锐这个男人怎么想的啊,他在台上突然自我了起来,他玩起了大变活人。

不要因为是直播节目就这么任性。

 

99楼

……

 

100楼

我的dog eyes,一般不都是玩出一个大美妞么?怎么玩出一个叶修!

 

101楼

他不是才去抽了事后烟么? 


102楼

屁!烟都是我们自己编的,还什么事后烟!没隔几个小时哪来的什么事后烟 #一个叶吹# 


105楼

好,好好,叶修溜号了一晚上现在终于出现了,五颜六色的光束,干冰效果!我感觉我也要昏古气了。

我觉得这是在百乐门!

 

106楼

之前官方说有惊喜环节我刚刚还以为是指VCR那段恶作剧,没想到是叶神作为嘉宾登场吗_(:з」∠)_看着下面的胡闹觉得再不救场来不及了于是豁出去了吗!

 

107楼

干嘛要用这种方式出场啦!先前作为上台嘉宾的人也没有这样待遇的,方锐偏心夹带私货啊。

这夜礼服假面似的救场画风……并不适合他。

 

109楼

哪里不适合?叶礼服假面不好么?[拜拜]

 

110楼

乐野兔岂不美哉?

乐(yuè)野兔!

 

111楼

张佳乐不出我意料,把话筒递给了叶修,还主动鼓起了掌。甜! 


112楼

叶修好像以为是要说几句,但是敏锐的感觉到下面一群人都以秦五爷看白玫瑰的眼神看着他。一看张佳乐,他好像又明白了。没有一丝丝防备,也没有一丝丝顾虑。 


114楼

这是乐版红玫瑰,白玫瑰正在下面忙着开始录像。 


115楼

你们满意了?下面由百乐门台柱叶修为大家带来一首《夜上海》! 


117楼

叶修版的《繁花》?期待!我总算知道什么叫做比原唱还好的翻唱。

 

120楼

你说他们这是图啥,一个话筒转啊转,经了八个人的手,最后转到了叶修手里……

 

121楼

♪我的怀疑 所有答案因你而明白

♪转啊转 就真的遇见Mr.right

 

122楼

♪转啊转 就真的遇见Mr.right

 

123楼

♪转啊转 就真的遇见Mr.right

 

124楼

你们别唱了!

再唱真的出柜了啊!

 

130楼

现在不是我们唱!是叶神唱了啊!

我的妈!他唱没唱繁花!

他唱的祝你生日快乐啊!!!

 

131楼

……

 

133楼

自带安可的男人!

 

134楼

哦不……玩得太嗨我都忘了今天是乐乐生日了!

 

136楼

疯球了……

 

137楼

真的疯球了,张佳乐现在的反应略浮夸啊,他双手捂住嘴是什么鬼动作,我的天,怎么是一副被男友求婚的表现?

 

138楼

哦对不起我疯早了,他只是捂住嘴打了个喷嚏……妈的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他要感动哭_(:з」∠)_

 

140楼

我已经感动哭了!QAQ

♪我的世界 变得奇妙更难以言喻QAQ

♪还以为 是从天而降的梦境QAQ

 

143楼

现场已经有人反应过来了,灯光师给乐乐这里打了加强光!

妈哒,叶修看着乐乐,乐乐看着叶修,请容许我再唱一句……

♪两个相互辉映,光芒胜过夜晚繁星

 

147楼

我跟你们说,这样不行的,剪刀手在哪里,赶紧把音消了BGM换上《今天你要嫁给我》做视频啊!

 

150楼

张佳乐这生日过得忒好,一个激动,叶乐出柜进度已完成80%。

 

152楼

#叶修深情献唱生日歌,国民CP上演爱的告白#

明天头条就这个了!

 

155楼

我的天,管理员大大们手速好快,这么一会儿工夫连版头都换了!之前的春节对联换成了下面这个!

上联:佳庆盛典 佳偶传佳音佳缘入佳境佳佳出柜时上佳

下联:乐贺新春 乐粉闻乐事乐版变乐园乐乐破壳日快乐

横批:双喜临门

 

156楼

 

157楼

呜呜呜!我棋坛的管理员真是荣耀论坛所有版块里最好的管理员!爱你们!甜蜜!

能来到棋坛真是太好了!QAQ

 

160楼(★)

感谢大家的厚爱与支持,我谨代表乐版全体版务给大家拜个晚年,祝张佳乐生日快乐~祝乐版和各位朋友们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

* “方四千”这个谐音称呼出自 @日光晃晃 太太的方王,特别可爱,这里捏他一下,太太也很可爱XD

*  本章引用了很多次的《说爱你》

*  写颁奖的时候我们有去看2014年微博之夜的获奖新闻找灵感,结果发现真·微博之夜却比棋坛的还糟心,人家有年度蛮拼奖(……),有最给力粉丝团、最给力粉丝团长、最给力粉丝团员三个奖项(…………),有年度影响力奖——这很正常,但这个奖之后人家又颁发了一个年度绝对影响力奖……!实在是太可笑了!



评论
热度(146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夜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