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城

腐女老阿姨|偶尔写写|没什么说的

碎片3

张佳乐从树上溜下来,挂着金铃的长绳湿漉漉的贴在雪白的背上像一条蜿蜒的水蛇。他站稳脚跟,呸一声吐掉嘴里的栗子壳,眼神直勾勾的盯着叶修的眼睛。


他抬起手指着叶修。

“你别动。”他格外凶恶。声音很冷,目光也冷,像浮着碎冰的海。

“站着别动。”他朝前走了几步。

“别动啊。”

慢慢,慢慢的,小心翼翼的靠近。


他猛兽一般一跃而起,脚一绊把叶修拉倒在地,一只手按住他的肩膀,提起拳头照着那张脸打下去。这一拳留了力,因为还是舍不得真的打,可也仅仅是留了力,是结结实实的一拳头。叶修被打得脸几乎要偏到一边去,感觉鼻子里一股热流涌出来。鼻血倒流,他心想张佳乐这个傻子怎么心眼这么实我刚回来就要被自己的鼻血淹死了是不是哪里不对……


下一秒他就被拉起来,张佳乐气急败坏的伸手在他脸上乱抹,抹得叶修一脸的血腥气。抹着抹着被打的人就抓住行凶者的一只手腕子,他满脸是血,是特别特别狼狈的样子,嘴角却带着笑。“哭了没?”他说,抱着张佳乐,手绕过他赤裸的肩膀,摸了摸他湿漉漉的后脑勺。

他和以前一个样子,仿佛根本没有离开过。



——————————————

没了,再给都是……

只是一次回光返照。


评论(6)
热度(106)

© 白夜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