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城

腐女老阿姨|偶尔写写|没什么说的

[全职高手][双花]花事 番外1-3

番外一

 

正在房间里欢快刷牙的文客北一开门,就被自己的老板兼队长楼冠宁吓了一跳。

只见楼总的表情从崩溃转到惊慌,再从惊慌转到崩溃,呼呼的灌了两大杯水之后,他终于憋出了一句:

 

“真是瞎了我的狗眼啊!”

他哀嚎。

“大神就是大神啊,太会玩了啊!”

第二声哀嚎。

 

文客北觉得心好累。不知道这病会不会传染。楼总你能回房嚎吗我好害怕啊。

还没想完,只见坐在那发呆的楼总又开始说话了。

 

“客北,我终于明白了。”

“你明白啥了???”

“孙大大打大神的时候选那张竞技场地图,原来是为了报杀夫之仇啊!”

“???说人话???”

“结果还没报成……壮志未酬身先死。”

“……”

“唉,我是一个很开明的人。”

 

文客北蹲在墙角里,给自己的司机老李打电话。

“喂老李,你来接我一下啊来义斩。”

“楼少?楼少眼看就要不行了!我还是赶紧回家做富二代省心!”

“嗯,行,老李你赶紧啊我好害怕的!”

 

番外二 

 

第二天一早,孙哲平就送张佳乐去机场。捅穿了一层遮了八九年的纸之后,两个人多多少少对新的关系有点尴尬和无所适从。

于是坐在称病矿工但还派了司机来接送的体贴的楼老板的豪车上,两个人坐了老半天,一句话都没有。

 

哦,当然,互动还是有的。

孙哲平伸过去抓张佳乐的手。

张佳乐甩开。

再抓。

再甩。

一把拽过来,夹胳肢窝底下。

 

张佳乐再也不想跟孙哲平说话了。

 

到了机场之后发现时间还早,于是司机识趣的跑去停车场睡大觉,留俩大神在机场再说点子掏心话。结果两个人窝在机场的椅子上,都有点发愣。

有什么东西不科学,这样的感觉挥之不去。

 

过了一会,张佳乐把孙哲平的右手抓过来,捏成拳头吹了一口气。

 

“干嘛。”

“送你一口联盟顶尖大神的仙气。”

“去去去去去晦气!”

“……”

于是愤怒的张佳乐一口咬在孙哲平手上。

 

孙哲平再也不想跟张佳乐说话了。

 

“你知道吗张佳乐。”孙哲平严肃的说。

“你有一臭毛病,我适应了快9年了,就是适应不了。总觉得老天怎么搞出你这货呢!”

“……”

“实在是太二了,你在霸图怎么活的,老韩怎么没把你打死。”

“……”

“打死之前不要给我打求救电话了,老韩那种人我也怕的。”

“……”

“……”

他们互瞪了半晌。

 

“不过现在怎么觉得有点舍不得呢。”

孙哲平说。

他握着他的手,眼神里有一点无可奈何的温柔。

 

分别太深,而相聚太浅。

 

张佳乐的表情经历了愤怒,震惊,想吐这一系列复杂的变化之后,最后定格在得意上。

“哼哼。”

他说。

“收拾不死你。”

 

最后他们在机场分别。张佳乐表示老孙好好干日死老不修,而孙哲平表示我就不祝福你了张佳乐今年你还是只能拿亚军了因为第一名是义斩的。

张佳乐继续表示孙哲平你这个孙子怎么不去死。孙哲平表示拿了楼老板的臭钱没办法得干人事乐乐别生气回头拿他的臭钱给你烧着玩。

然后他们笑着分别。张佳乐在走去安检的最后一刻扭头去看,看见孙哲平还站在那里,插着个口袋很酷很帅的样子。

可惜脸没跟上。

 

于是张佳乐笑了,回身走了。

 

孙哲平会好好的,自己也会好好的,那么就没有什么需要担心和留恋的事。

一个人都走过了,一起走的时候,哪还有什么过不去的坎坷。

他们不再是年轻气盛的金身,不再是肆无忌惮的王者。

却依旧是天不怕地不怕的。

 

因为不怕输,因为有些东西连命运也抢不走。

不信?

你看。

百转千回,还是孙哲平最好的张佳乐,和张佳乐最好的孙哲平。

 

番外三

 

林敬言正舒舒服服的坐在沙发上,捧着茶杯看着电视。

好容易遇上张佳乐不在的时候,林敬言觉得周身自在,心情舒畅。

好久没有这样惬意的晚上了,老林高兴的想。

 

结果手机的屏幕一亮,他划开一看,俨然就是一封来自“张佳乐”的短信。

 

“我如果死了,凶手是孙哲平。”

 

林敬言啥也不想说了。

 

本着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的悲愤和忧伤,林敬言干脆直接点下了转发键,然后在收件人名单里选择了方锐的名字。

然后他关了机,继续兴致勃勃的煲起了电视剧。

 

“叶修!叶修!不好啦!快出来出人命了!”

叶修打开房门,发现方锐同学一脸奔丧的表情,拿着手机站在自己门外。

“是你要死了,还是我要死了啊。”

叶修淡定的问。

“不是啊!是老林死了!”

“哈?”

 

“你看。”

方锐掏出手机递给叶修。

“等我收到这条短信再打回去,老林的手机已经打不通了!老叶你快把孙哲平的手机给我我要问问他是怎么回事!”

 

叶修摸了摸下巴,仔细的审视了下那条短信。

 

“如果我死了,凶手是孙哲平”

发件人:林敬言

 

他突然想起下午的时候张佳乐急匆匆的找他要孙哲平的电话,叶修灵光一闪,立刻洞察了一切的真相。

 

“唉,别打了,方锐。”叶修沉痛的说。“我已经都明白了。老林估计已经不在了。”

“???”

“这是一个特别凄美,特别混乱,特别儿童不宜,特别节操丧失的故事,我一时跟你说不清楚,我得整理下,你先回去一会儿再来啊去去去。”

 

他三下五除二把方锐哄了出去,转脸拨通了苏沐橙的电话。

 

“沐沐啊我告诉你个惊天大八卦!老林啊!老林第三者插足NTR了张佳乐!现在要被孙哲平砍死了!”

他兴奋的说。

“你可千万别告诉别人啊!”

他还补充了一句。

 

林敬言第二天觉得大家看他的眼神都不太对。

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

老林又一次悲愤的想。


评论(3)
热度(2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夜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