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城

腐女老阿姨|偶尔写写|没什么说的

[全职高手][双花主]归途02

2. 

 

叶修来到百花客栈的时候,张佳乐已经在院子里坐着等他了。他看上去已经不是那个穿着淘宝廉价T恤和花裤衩的小民宿老板,穿着一袭有些宽大的黑衣,袖口和裤腿扎得紧紧的。

他一身黑,就显得脸色越发的白。似乎在思考什么,支起手腕托着下巴。

手腕上挂着好大一串珠子,红艳艳的,妖得像一汪血。珠子间垂下一个小坠子,眼睛尖一点的话,就能看出是只张月鹿。

 

“嘿哟。”叶修人还没到,笑声先来了。“张大神好全的行头啊,这家底都兜出来了啊。”

“哪有你家的狠。”张佳乐回了一句。他似乎又想起了两天前的事,怒意上涌,语气又是愤愤的。“托你那宝贝的福,老孙吃了大亏。”

“是是是。”

“动啥不好动老孙!”

张佳乐气不过,抓起一把瓜子就朝叶修扔过去。

“哎哟哟出息了上来就百花式啊乐乐。”

叶修连忙躲开了。

 

不动孙哲平你能帮我吗,护得跟招子似的。

一边躲,一边腹诽道。

 

“乐乐得理解我。”

“我不理解!”又是一把瓜子。

“别扔了别扔了,师兄疼你,扔了还得自己扫。”

叶修拈起一颗掉在衣服上的瓜子,开心的磕了起来。

张佳乐气得肝疼,扬起手就要起大招,被孙哲平拽住手腕按下去了。

“说正事吧,叶师兄。”

孙哲平说。他倒是一身T恤牛仔裤的打扮,和张佳乐看上去不太是一个频道。

 

“嘿哟,还知道我是师兄,不是失忆了么。”

“忆失了也不失智商。你要撩火别老找张佳乐,前几天被你照顾了我还没回报呢。”

“嘿嘿嘿嘿别了老孙那玩意天生克你来一次跪一次你信不信。”

 

“你那么本事也不见你自己下去。”张佳乐的声音又来了。

 

“这不,开门必须得找你吗。南方七宿就剩下你们这一支,你表弟张……”

“得得得闭嘴。”

 

“我说真的,张佳乐。你和老孙不容易,我是真没办法了。”

叶修想了想,说。也许是难得说了句人话,表情有点和平时不同。

 

张佳乐疲倦的摆了摆手,似乎不想和他深究这个问题。

 

“况且你是唯一还能带了半个活人出来的……其他……”

只带出来尸体。

叶修没朝下说。

“诶老孙还坐那呢我们讨论这个是不是不太好?”

他瞪着坐在旁边翘着二郎腿的孙哲平。

“没事,啥都不瞒老孙。”张佳乐淡淡的说。“瞒着没劲。”

“老孙一起去?”

 

“他去哪儿我去哪儿。”

张佳乐没有答话,于是孙哲平回了叶修的问题。

 

张佳乐看了孙哲平一眼,似乎对这个答案并不意外。

“你还得找个用剑的跟着。老孙那把用不了了。”

于是他低下头想了几秒钟,抬起头来,这样对坐在对面的叶修说。

 

用纯正的斩鬼之血才能催动的狂剑,赤鬼之身当然是用不了了。

 

“哦,我找了黄少天。”

“哦,他肯定是肯的。他要去找喻队吧。”张佳乐说。

“他妈的,你们都有人要找,我又不找,这不是坑我吗。”

想想又怒了。

 

“你可以再找找那半个老孙。”

“半你妈!老孙就在这,整的!好的!囫囵的!”

“唉你看又逃避现实了吧。”

“你……”

 

孙哲平的手按住了张佳乐的脑袋。

再自然不过的把他朝身边带了带,左右揉了揉那乱糟糟的头发。

“我也想下去看看。”他在他耳边说。

“你受点委屈。咱们一定好好出来。”

 

张佳乐不吭气了。

叶修觉得现在的年轻人真是瞎了老子的狗眼。

 

正无语着,小巷子里响起了啪嗒啪嗒的脚步声,门砰的一声被推开了,一个高大的年轻人像带着清风一样,唰的跳了进来。

“诶诶诶叶师兄啊张师兄孙师兄师兄们都在等我啊啊啊真不好意思啊我刚才有点迷路了这都是什么地方啊一条条路弯弯绕绕的我都要崩溃了不过我这个人平时不这样的我最大的优点……”

 

“这人谁啊,神烦。”孙哲平问。

“我们师弟,叫黄少天,话痨。”张佳乐咬着耳朵告诉他。

 

“……就是认路平时那一般的地方我看一眼地图诶诶师兄你们说话声音好大不要以为我听不见接着说这次我主要没准备地图平时我要去哪儿都是喻……”

 

他突然止住了话头,眼睛闪亮亮的,像勇往直前的剑。

“嘿。”他说话之前先笑了。

“张师兄,我找你找的好苦。快带我去找喻文州。”


评论(3)
热度(1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夜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