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城

腐女老阿姨|偶尔写写|没什么说的

【repo】空空歌二刷&deep in

嗷嗷太感谢了!看到repo非常满足QAQ

一隻毛球:

先圈一下作者姑娘 @白梦泽 




然后全家福!







首先我是个张佳乐粉...所以对张佳乐表达更多。


2015年1月份才喜欢上的叶乐。原因很神奇 是好朋友让我推荐叶乐文 然后我就把有耳闻的空空歌介绍给了她。朋友看完之后给我发消息说写得太好了 叶乐不足 于是我也就去看了看。结果真的一发不可收拾。


接着又看了deep in和希风姑娘的其他叶乐。站定了这个cp。希风姑娘笔下的张佳乐 是我心中那个外表坚强内心温柔一直努力的张佳乐。是那个鲜明生动活泼的张佳乐。而文中 能让乐乐展现出这个样子的 只有叶修。




看deep in的时候 最后看到张佳乐一直在霸图 从正选变成轮换 变成替补 就是为了等待一个冠军。可是最后还是没能够 退役了。读到这里真的差点哭出来。心疼他。从一开始那个因为输给微草而哨兵暴走的张佳乐(被叶修安抚从此绑定) 到最后这样温柔的张佳乐(最后和叶修一起回家)。这一路 虽然叶乐二人在过程中没有一直互相在身边陪伴。但是叶修和张佳乐都有着深刻的感受 就是自己作为对方的哨兵/向导 我想在他身边。


叶修和张佳乐两个人 认识那么久 可以说对彼此甚为了解 了解对方的脾性与过往 所以斗起嘴毫无顾忌。他们可以保持着这份秉性 展现出自己最轻松的状态 明亮鲜活的一起生活。




空空歌也是一样。


来时一身空 去时一身空 而人生何处不相逢。一个是牵着瘦马夹着一身风来到漠北 再不是嘉世的当家。一个是“已死” 在漠北开着只有他一个人的客栈 再不是百花谷的当家和张家少主 仅仅是一个小老板。他们就在这样的相逢中 再一起共饮江湖。


空空歌开头这个一段 真的让我眼睛酸了。是的 就是一个这样的 我心中的张佳乐。喜欢他 喜欢他 喜欢他。







很多人说到张佳乐总是要调侃他总拿第二。就算是调侃我也是不开心的。因为张佳乐这个人 能让大家记住的 在他的这一生中所展示出来的 明明是他完完整整的这个人 而不仅仅是他的第二。我和朋友都坚信 他会拿一个冠军。




昨天另一个朋友问我为什么喜欢张佳乐。我说了很多 但现在想起 也许只那么一句话就够。情不知所起 一往而深。




谢谢希风姑娘 能让我从除了全职原著之外 再感受到这样的 我所喜爱的张佳乐。谢谢你笔下的叶修和张佳乐之间的感情与相处 让我觉得 张佳乐能有叶修这样一个人 就算不是爱人 也真好。




因为姑娘似乎想看看新本子效果..所以另付空空歌二刷&FLM的图


FLM我因为学业原因还没看完 不好意思。不知道文字模式里的图能能看好..












空空歌二刷图:



















评论(1)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夜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