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城

腐女老阿姨|偶尔写写|没什么说的

《FLM》《空空歌》的repo以及一些别的

呜呜呜呜呜哇哇哇!!感受到了爱QAQ!!这次两本都用了淡色,下印之前忐忑不安了很久~

它们很美和我没什么关系,感谢两位封面画手,排版和漫画作者~呜呜!

夸得我晕乎乎~

倏雨:

拖了好久,来奉献上我的处女repo @白梦泽 
当初空空歌的一刷没能买到,这次二刷能和FLM一起入到真是一本满足……快递拿在手里沉甸甸的感觉,拆开是用飞机盒包的,里面缠了好几层泡沫纸,很严实。

封面是那种很有质感的竖纹纸,摸着很舒服,整体淡彩的感觉非常美。空空歌是灰蓝的主色调,FLM是橙色的,然而两本放在一起颜色意外很搭。设计排版都很精细,看的出满满的用心。后面各位太太的G文G图也都非常喜欢!

放几张图。着重放FLM的,记得太太好像说过想看效果来着……

差不多和一角硬币一样厚,真的非常良心……

竟然还有漫画:

 


去年夏天当初读到全职其实纯属巧合。没人安利,全靠自己脑补萌上叶乐这一对。当时觉得自己大约萌上一个冷到了南极洲的cp……到后来误打误撞来到lofter,又误打误撞读到空空歌,觉得这简直写出了我脑海中的叶乐最美好的相处模式——他们并不是站在同一条战线,有时候甚至是互相对立的;而他们又是彼此相爱的;那种感觉就像书名一样:Fight like married。

 

喜欢叶乐这一对cp,喜欢他们的相处模式,当然这也只是喜欢叶乐的诸多理由中的一个。真正吸引我的,不仅是日常生活中的小打小闹小情小调,或者还有源于他们各自性格中的一些赤忱和温柔的部分。譬如对荣耀的爱与执着,譬如那种永不服输的精神,譬如对彼此的理解不需要用言语来直接表达——一个眼神,一个动作,甚至一句嘲讽的话;心照不宣的,懂的人照样会懂。

 

原作的字里行间都透露出老叶其实是一个非常温柔的人——大约这也是我非常喜欢希风太太的文的原因——太太笔下的叶修,除了嘲讽之外,更多时候,有一种让我非常心动的温柔呀。

上面是我非常喜欢的一段,出自FLM的番外《夜色温柔》。

 

而希风太太描写的张佳乐也一直是我最喜欢的那样,是敞亮、活泼、有勇气的,无论遭受怎样的挫折,都一直那么明亮,向外散发出源源不断的光和热。

 感觉对太太笔下的叶乐有非常多的喜欢,然而不知道怎样表达……附上心友刚刚和我聊天时提起太太的一句话吧,我觉得说得比我好多了。她是这样讲的:“我觉得那种感觉,像吃米饭,舌头特别活,然后米有点儿弹牙……又是软的,吃完觉得那种淡淡的甜味温暖又真诚。”

 

 

非常喜欢叶乐这对cp,带给我很多很多的勇气和温柔。最最最后,再向太太告个白  ——非常非常喜欢太太!(☆_☆) 

评论(2)
热度(40)

© 白夜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