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城

腐女老阿姨|偶尔写写|没什么说的

《棋坛风云》20

不能错过每一次的棋坛

太阳花:

20

*另一位作者  @衾衾仔 


你们猜这一章是谁的生贺?



==================================



标题:【走进科学——揭露张佳乐的每个助理消失之谜】

好多人站内私信我扒一下张佳乐助理的故事。下面回答一下问的比较多的问题。

Q1:张佳乐为什么老换助理? 

A1:一个不爱换助理的大牌算不得好大牌。牌中大KING张佳乐和牌中大QUEEN吴羽策深谙此道。何况张佳乐还自带4个2,无往不利。

 

Q2:张佳乐换过多少个助理啊?能不能组一个ZJL48。 

A2:远远超过ZJL48,目标今年突破难忘98,目前算上唐昊是86个。 

 

Q3:里面哪个助理是比较出名的啊,就是头牌助理那种。 

A3:……贵乐粉是想说金牌助理还是王牌助理?听起来像牛郎似的(哦,也不是没可能,这位你是乐黑吧)。

恩,答案见Q2。

 

Q4:张佳乐的助理待得最久的是多久。

A4:从流出的照片的助理位的面孔熟悉程度分析,最长,还是唐昊。半年。 

 

Q5:卧槽张抱腿这样可以报警么? 

A5:在百花的时候,你棋的地位是一哥中的一哥,一哥中的战斗机,现在都是百花娱乐的终将逝去的青春。换个助理谁敢置喙。至于去了霸图公司,张新杰都懒得管,一副只要不闹出人命,哦不绯闻来,一切好说。报警给谁啊,张新杰也是厉害,被开的助理每个都一副我是心甘情愿的,我轻轻地来,正如我轻轻的离开。 就是估计也就是S能提供这么多吃苦耐操的助理。

 

2楼 

楼主又出现了……

 

3楼 

楼主坚持刨根问底黑张佳乐三十年,用心一也,术业有专攻,这一点我觉得方吹也是自愧不如的。 

 

4楼

综合版不是形容方吹是和CIA,KGB,摩萨德,军情六处,朝阳区群众并称的情报机构嘛。 

然而并没有卵用,棋坛到底还是张佳乐的棋,张佳乐的坛。看情报还是完全来自于楼主。 ——然而楼主是个资深乐黑,还是个S乐。 

 

6楼 

最近我真的很怀疑是不是乐黑,每次的我乐情报贴,黑了一堆,强行最后点出S乐。结果是被转出棋坛圈了一堆粉,也并没有吃S乐安利的。大神楼主心里苦啊。 

 

9楼

都说了好几遍了,请填空:世界上只有乐粉和______________。

 

14楼 

恩,这就是传说中的科普性乐黑,科普为主,乐黑在后。 

 

15楼 

简称科黑。 

 

16楼 

233333楼上黝黑蜗壳。  

 

17楼

除了科普性乐黑,还有营销性乐黑,那可是收钱黑乐的,非常专业。

 

18楼

又科普又营销的,乐黑什么时候办个博乐杂志?我一定每期都买!目测销量赶超娱乐迅时代小菜一碟。

 

25楼 

居然没人问张佳乐的助理为什么辞职!? 

 

26楼 

回复楼上: 当张抱腿还没有四个2在手的时候,他经常以匪夷所思的理由辞退助理,比如女助理腰围太粗了有26英寸,现场表演反手摸肚脐没有一次成功,不会唱山歌,不接受男助理比他还矮,不接受男助理比他高太多让他呼吸对方的二氧化碳等,辞退了37个。

后来棋手进化到棋圣,后面的48个就是主动辞职了,而且心甘情愿,无怨无悔,走向人事部时腰杆挺直,并没有抱着张新杰的西装裤腿痛哭。 

 

28楼 

我一个乐粉默默看了下腰围,哭了。 

 

29楼 

我一个乐黑居然达标了。 

 

33楼 

好像每次出现在张佳乐身边的助理虽然不一样,但是长相都很不错。张佳乐真是太挑剔了!他适合去当那种选秀节目的评委。 

 

34楼 

回复楼上: 而且你棋前些日子可能被王杰希刺激大发了,要内外兼修,要求助理去在职读研。助理懵逼了。张佳乐想了想,在职不好,干脆你专心读研吧,就把人辞了。助理更懵逼了。

 

37楼

张佳乐果然还是对学霸有着谜之钟情吧。@唐昊

 

40楼 

我一个本科在读乐粉哭了。 

 

41楼 

我一个乐黑居然达标了。 

 

44楼 

叶神基本上啥都达不到我乐标准,但是我乐依旧真爱着叶神。真甜啊! 

 

45楼 

…………叶乐抓耳挠腮的给自己找糖的力度,连蚂蚁都要自愧不如。 

 

49楼 

哪家的明星不挑剔,没有怪癖啊。 

当年王杰希助理还给杂志采访花絮特别透露,王杰希会突然的自我,半夜三点要去泰山看日出,然后要去布宜诺斯艾利斯看日落。 

 

50楼

哈哈哈哈楼上!我想起来了!

上次微博之夜对李轩发型吐槽最狠的那个妹子就是你吧?

 

53楼 

看日出日落,这是洋气版王杰希,地气版王杰希是他认床认被子要随身携带他的被子,王杰希要求助理第一关就是要会套被套,会弹棉花,然后拍个戏王杰希助理还得找个阳光的地方晒被子。 

 

54楼

给王杰希跪下了……那他还同意去英国拍戏,英国可没有太阳给他晒被子。他对叶神一定是真爱。

 

57楼

到哪都把窝带着,王杰希是不是属蜗牛的,难怪他那么喜欢房。可惜他不喜欢方。

 

58楼 

别人黑张佳乐乐粉就黑王杰希的德行还有救么? 

 

59楼 

吓死了,我还以为点开了综合版呢楼上方吹。不喜欢方就叫黑了?就算在楼盘你方的正宫地位也没这么稳吧,怜爱30秒。

 

60楼

楼盘是什么……

 

61楼

回复楼上:王杰希专版的简称。怎么样,和棋坛很般配吧?王乐大法好。

 

66楼 

方士谦助理哈哈哈哈。 

那小品怎么说来着,赶去微草给方士谦做演讲。 

——结果你猜怎么的,最后方士谦不精分了。 

——那不挺好的么? 

——方士谦助理疯了。 

 

70楼 

好像张佳乐是有三个助理,有一个私人助理是一直没有换过的。 

张佳乐虽然没有微博关注但是前几天还在评论艾特过他。 

我去助理主页,看了疑似有关张佳乐的微博,要被跳棋侠气笑了。 

现摘录几条,分享给大家:

 

张总在家里搞了个KTV,邀请了一群人来玩耍,那群人都是唱歌要钱的,而张总唱歌要命。然而张总一连唱了三个小时不歇气。

唱歌要钱的F总说:好!再来一首!

唱歌要钱的Y总说:天籁!

张总:那好,我就再来一首情歌王!

我选择死亡。

2月26日 22:07 来自 IPhone10s

 

我:张总,十一点了要睡觉了……

张总:哈?不困哈。

我:您不睡觉另一位张总知道了是会扣我工资的……

张总:你给我唱小星星吗?

我也是日了狗了。

3月5日 23:14 来自 没收的张总的IPhone10s

 

张总闲的时候喜欢玩保卫萝卜,忙的时候喜欢玩保卫萝卜2。但他玩得又不好,还开音效,大家都能听见他的萝卜被小怪一口一口啃掉的声音。玩输了张总就跟自己生气,我就偷偷给他账号充钱,给他买了好多魔法和更耐咬的萝卜。但是Y总拿走他的手机,分分钟就把游戏打通关了。张总气得说不出话来,我也气得说不出话来。操。

4月29日 15:27 来自 IPhone10s

 

我:张总您今天学习英语的时间到了。

张总:你给是憨?

我:?

张总:不学,你不也是听不懂我说什么麽?哈哈,我也听不懂你们说什么,打平了。哈哈,你是!

我选择辞职。

5月2日 12:15 来自 微博 weibo.com

 

71楼

深深怀疑你棋没少用云南话骂王杰希,然而王杰希却不能用方言骂回来。

王杰希:大意了!

 

78楼

别吐槽张佳乐了……你们说谁的助理幸福指数最高呢?

 

79楼

林老师啊!业界良心林老师,德艺双馨林老师。

 

80楼

楼上打住吧,你把林敬言当成那什么了啊。幸福指数,周男神吧,感觉也没什么要求,还帅呢。

 

81楼

楼上naive啊,轮回水那么深,轮回上下,从80岁到8岁,全部都喊人生赢家为小周。

江波涛说了:亲热嘛,平易近人嘛。

接受一个迅时代采访。

周男神:我·……

江波涛:小周是想说他很希望参与到XXX。

周男神:你……

江波涛:他说他一直很想和XXX和XX合作。

周男神:他……

江波涛:小周的意思是说他渴了他想喝绿茶。

大概都是这样,结果你们看这些场合[图片gif][图片gif]周泽楷在绿茶和红茶,绿茶和崂山白花蛇草水,绿茶和东方树叶中全部都选了后者。

人生赢家忧郁的看着天空:那年杏花微雨,你说朕是傀儡皇帝。

 

83楼

哈哈哈哈,周泽楷其实发言无障碍的,就是江波涛说的太快了。可能是江波涛喜欢绿茶吧~是挺绿茶的,毕竟他全身带着一股水做的气质。

那助理是挺有幸福感的,江波涛都干了,自己啥都可以不干,就等着轮回破产看周男神的脸还能顶两个月不吃饭呢。

 

84楼

你们不都理客中。助理幸福指数TOP1,官方认可——大牌组另一位,吴羽策啊。

 

85楼,

吴大牌?不能吧……这位已经仅次他棋成立了WYC48。

 

86楼

楼上你再好好想想。

 

88楼

 

#李轩你幸福吗?#

 

90楼

吴羽策著名助理,虚空一哥,迅时代的镇宅神器,李轩曾经说过:“我觉得羽策挺好相处,我挺幸福的,挺幸福的,幸福的,福的,的,勺。”

 

93楼

最不幸福的就是唐昊。

先是大家都把他当抱腿助理,抱腿走了熬出头了,小伙子想要别人来当自己助理了,好容易看中一个张新杰,结果还是张佳乐助理。

 

95楼

昊哥好眼光!呼啸好眼光!好容易挑中一个千万年薪的,两千万,不成交!你棋就是不放手!说好的父爱如山呢?

 

96楼

……张新杰不是助理,张新杰是总监,凭什么都赖我乐!我乐巨冤!

 

97楼

哼,不是助理也是张佳乐的堂弟,别洗白。

 

99楼

……

刚刚妈妈给我发了一条微信分享《别吃小龙虾!那是日本侵华留下的虫子!》一时竟然不知道哪个先辟哪个谣。

 

100楼

棋坛难题题库:

1,张新杰是张佳乐的助理么?

2,不是?那就一定是他弟弟咯?

3,那唐昊和唐柔总该是兄妹了吧。

4,如何区分吴雪峰和方士谦(现已经推广到全版)。

5,方士谦是不是方锐大表哥啊?

 

101楼

还有叶乐什么时候出柜。

 

102楼

看帖看得津津有味的叶乐又毫不设防中了一枪。

 

104楼

5,答,方士谦和方锐怎么也扯不到一起吧!他俩那么好区分!

但是方士谦好像真的有个亲戚也和娱乐圈沾点关系,似乎都是shi字辈的,叫个方世什么的。

 

105楼

方世玉?

 

106楼

楼上你特么……黄少天是不是有个哥哥叫黄飞鸿?

 

107楼

叶修和叶问什么关系。

 

108楼

你们不要把娱乐圈变成武侠……

 

 

 

 

 

标题:【佳片有约——张佳乐当导演了,就问你敢不敢看?】

救命啊,张佳乐要霸占一个月的头条啊………

 

@叶修V:

炫耀一份迟来的生日礼物,可能是我夺最佳导演奖最大的竞争。谢谢各位,还有——

[链接]我刚刚上传了一个视频,你也快来看吧~ 来自@AliCli视频网 

 

转发27万 评论8万 赞78万

 

再点开转发……

 

@张佳乐V:[大笑]//@世界影帝张佳乐:是你棋!//@叶修:谢谢我乐。//@方锐V:谢谢你乐哈。//@喻文州V:当然谢谢你乐。//@唐柔:谢谢你乐。//@苏沐橙V:谢谢你乐。

 

2楼

哦…………活久见系列。

其实我现在都懵逼了。

 

3楼

我好兴奋啊!我好兴奋啊!

 

4楼

你棋这炒作手段真是……不对,不能叫你棋了,怪怪的。

本乐黑好心塞。

 

9楼

天啊,群里的乐黑居然把视频刻下来了……准备去卖盗版碟!

 

10楼

楼主这个标题取的真好,可以预见以后去夜市,有人在天桥下面拉着你说:

 

“兄弟/大姐,要片么?”

“什么片?”

“佳片!”

“有什么类型的。”

“嘿,有方锐和张佳乐,有吴羽策和张佳乐,有王杰希和张佳乐,有黄少天和张佳乐……嘿,还有路人和张佳乐,应有尽有啊,还全程叶乐!劲爆!火辣!”

 

11楼

你们倒是告诉我有什么啊,我不想向乐黑买‘佳’片啊!来个学中文的棋坛er行么????

 

14楼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就是张佳乐一个突然的自我,估计是从大半年前就搞起了叶修生贺企划,凡是他和叶修关系都不错的娱乐圈好友(对,就是办宴席时的好朋友们坐那桌的人)都加入了这个企划,张佳乐用手机啊,摄像机啊拍的片段,然后后期合成把这视频拿去给叶修当生日礼物了……恩,在王杰希的生日来临之时。

 

15楼

什么也别说,让我静静地沸腾,蒸发,燃烧,爆炸。

 

21楼

张佳乐真是want crazy啊,心机屌啊,看不出来啊。

其他人该送东西的该准备惊喜该去潜规则的都想好了,结果被他硬生生给截胡了,搞了个大礼包。

 

22楼

或许是张佳乐想当主催也说不定呢?

 

23楼

……然后他给叶修开后宫,他搞的竟然是叶all的本子。

 

25楼

张抱腿真的want red want crazy。

虽然搞的是叶All的本子,但是看叶修微博的意思,不就是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么?

 

26楼

感觉上次说的叶乐真HE后棋坛的悲惨下场快要来临了。为了雨露均沾,这下起码得叶修和王杰希发微博领个结婚证才行吧?

 

29楼

叶王领结婚证都不行!得领离婚证!

 

30楼

叶王领离婚证都不行!得方士谦和吴羽策领独生子女证才行!

 

31楼

卧槽你们别闹了,你们看完视频没有啊,40分钟……我都要无语伦次了。

 

34楼

主催张佳乐,参本阵容全是娱乐圈一线大神,CP叶all主叶乐,好好好,我买了!

 

35楼

可是这尼玛天窗开的啊。

“大家注意了!529叶修only,大家都来说生日快乐啦!”

然后巨巨们都来了。

“不好意思,主催没赶上deadline,叶修only改王杰希only了哈。”

 

36楼

噫,你棋还不如留到明年的5.29,也好过今年的7.6啊。

 

38楼

哈哈哈哈,楼上是那几个在批评张佳乐的叶粉么?埋怨张佳乐不早点发,不然#叶修529生日快乐#的头条热门就不会被抢走的那几个?

 

40楼

还是城里明星会玩。真希望我们虚空一哥可以学学。

 

41楼

我棋在下好大的一盘棋……我棋知道叶修和王杰希不一定能同年同月同日死,于是他强行让他们同年同月同日生!

好了清楚了,我棋站叶王,炒房团们快来领糖吧不用谢。

 

42楼

疯了楼上?莫斯科没有眼泪!棋坛没有王粉!

 

44楼

41楼不要低级洗白!怀疑你是方乐粉。

张佳乐采访王杰希的时候问他对叶修的看法,我真是看傻了。很正常的问题被你棋搞得像刺探敌情……刺探情敌一样,他能不能不要一脸想扯屌的表情?准影帝的演技呢?

 

45楼

拉进度条看了一下采访王杰希的片段,现在的我捂着胸口心情难以林喻。我天,你们竟然还说这是叶王糖……

 

46楼

怎么不是呢?你王说叶修是他非常敬~重~的前辈呢!

 

47楼

这他妈是糖?你干脆拿玻璃碴子糊我一脸好了。这多大的一张前辈卡。

 

49楼

……敬重。

王杰希歉然道:“叶修,我对你一向敬重。对方士谦心生感激,对张佳乐是意存怜惜,但对我的房产证却是……却是铭心刻骨的相爱。”

 

50楼

好歹也是敬重,知足吧。

同样是前后辈,王杰希要是敬重方士谦我直播吹酒精测试仪。

 

55楼

憋闹了,张佳乐啊,叶王也就我们脑补吃吃,张佳乐也高兴给叶王党发糖。

这本子是叶All 不带叶蓝玩么。

真心要让叶修高兴高兴,蓝河他怎么不去采访啊,跑去采访吴羽策对叶修有什么想说的,韩文清对叶修又有什么祝福。哈哈哈哈,该说抱腿还是个孩子还是ky啊?

 

56楼

是恃宠而骄。

 

57楼

被问到会给叶修送生日礼物吗,王杰希说他准备的礼物就是用心把新戏拍完,塑造出最佳的角色形象……

杰希大神太靠谱了,我估计整个剧组现在只有他记挂着戏还没拍完。

 

58楼

……我怎么解读出了他对最佳男主角志在必得的第二层含义!

 

64楼

所以谁来总结一下视频全程40分钟的采访内容?

 

67楼

第一个,就是张佳乐自己,彰显正宫身份。

这个是用DV拍的,地点大概是家里阳台?

 

68楼

谁家里?

 

69楼

楼上你还以为能在谁家里?他自己家里啊,感觉大牌的家真是个玛丽苏,可能有三万平方米的大床。

“咳咳,大家好,现在看到的是给叶修的秘密生日礼物,我是张佳乐(笑),这里担任导演一职,大家可以叫我张导。(灿烂一笑)”

“今天是2月25日,昨天是我的生日看到很多粉丝给我的祝福,很有触动,所以才准备了这个视频,祝福其次,主要是展示一下我的导演才华。哎,话多了好像黄少天。好了现在介绍一下,左边(移动镜头)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帅哥,是本片的后期,音效,特效,场务等,右边这位是导演助理。”

 

70楼

张导你好,你的才华我们都看到了,请问张导,你的祝福呢?

 

71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张导说他忘记了。

 

73楼

那个身兼数职愿意陪才华横溢的张导玩耍的小帅哥是谁?是唐昊的弟弟么?

 

74楼

完蛋,唐昊不是独生子女?

 

81楼

下面就是绯闻女友专场。

对象:苏沐橙  

背景地点:慈善晚会后台

“沐橙,沐橙,来来来。(挥手)叶修生日快到了,你有什么话想对他说的?”

“啊?不是还有三个月么?”

“假设一下嘛。”

“唔,生日快乐。(温柔一笑)少抽点烟。”

“OK,啊,苏美女真上镜。(沉思片刻)你说能少抽么?“

苏沐橙笑的更开:不是假设一下嘛。

 

82楼

就……画面太过和谐,导致我丝毫没有想起来这是叶修头号绯闻女友和头号绯闻男友在一起开心交谈叶修的场面,为什么呢?

 

83楼

因为颜值太高吧。

 

90楼

对象:唐柔  

地点:片场

这个应该就是最新拍的,在英国。

“美女,回头看大神!”

“嗯?”

“嘘,我在拍一个视频,关于叶修生日……”

“啊,这个我还在和沐沐讨论。”

“考虑过片酬都给他当生日礼物么?(笑)这样他说不定又可以加入一些乱七八糟的特效预算!”

“可以啊。(笑)”

“不开玩笑了,我才不为他省钱呢。那有什么想对叶修说的么?”

“非常谢谢他对我的帮助,生日快乐,叶导。”

“OK,谢谢,一会儿来陪你对台词。”

 

91楼

大小姐回头一笑真是,有点迷人啊。

 

95楼

我的妈呀,方吹来辨认一下,远处躺椅上躺着的那个人,是王杰希么?

 

97楼

是的,是王杰希。在享受英国北部难得的太阳,大自然的馈赠。18分34秒的时候,他伸手举起了一杯花茶,动作优雅。看起来并不是忙碌拍戏的演员而像是来度假的贵族。

 

98楼

……炒房团还好不来棋坛,来了能把方吹嘴巴封了。

不过炒房团本身画风也很出名。

 

99楼

哈哈哈哈,想了想助理楼,我觉得王杰希不是在享受阳光,是在监督他的被子有没有晒均匀吧。

 

100楼

贵族!必须贵族。那可不是演艺圈里片酬最贵的一族吗。

早在叶王没合作过的时候就常有好事者艾特两位真人了。叶修有一次还回复网友说,暂时请不起王杰希,他太贵!还是张佳乐经济适用男。

 

101楼

然后方士谦就回复了叶修:物以希为贵。

呵呵哒,神经病。

 

102楼

……双神好烦啊。

 

103楼

妈哒,叶修现在也请不起啊……据内部方苏爆料,叶修新电影我杰希到现在并没有拿到一分钱。叶修空手套白狼,叶修凑流氓!

 

104楼

什么玩意儿哈哈哈。

张佳乐又暗示唐柔交出片酬。

这两口子在干什么。

 

105楼

没办法,叶乐穷啊。

 

106楼

下面是由云南地区著名影视表演艺术家张佳乐和北京地区著名导演叶修为大家带来的传统曲艺节目:二人骗。

 

107楼

我感觉棋坛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108楼

下大棋才是棋坛的本职工作。

 

121楼

再往后看,40分钟视频太奇幻,叶导过得一手好生日。朋友们!鸭血组蒸煮包售后了!我们一直想知道鸭血组为什么会成为鸭血组,他们三个凑到一起干什么,尤其唐昊和吴羽策,这俩怎么就坐在一起吃粉丝了呢?

这下好了,张导首部导演作品为我们解开了困扰棋坛好久的谜团!

 

124楼

唐昊:当导演?你?

我乐:嘿嘿对呀,纪录片,厉害吧~

唐昊:哦……什么时候学会导片子,偷师叶修么。

我乐的脸就悄悄变红了!

……甜!纯情!

 

125楼

我天!这不知道的还以为叶乐大手从苏沐橙变成了唐一哥呢。

 

127楼

你棋便涨红了脸,额上的青筋条条绽出,争辩道,“偷师不能算偷……偷师!……文艺界的事,能算偷么?”接连便是难懂的话,什么“529”,什么“叶乐”之类,引得众人都哄笑起来。鸭血粉丝店内外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128楼

哈哈哈楼上乐黑真是小清新杀手。就是,叶乐纯情个屁。

 

131楼

然后在张佳乐表明了所谓“纪录片”的内容后唐昊就是一脸WTF的表情。

仿佛能看到一哥脸上有弹幕飘过:

“卧槽为什么让我祝他生日快乐?”“我跟他又不熟!”“你真要找他给我做后爹了?”

 

132楼

我天!我替我一哥不服。

想我堂堂唐一哥,走哪儿都是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眉头能皱着绝不展着,就是这么霸道的追风少年,如今却被张佳乐逼着对他并不熟悉的叶修说生日快乐,说完还要给张大牌吴大牌付鸭血粉丝钱。

我天,我一哥演过那么多不良少年扛把子,如今仿佛是被欺负的怂包子。

 

133楼

我包188,我包不怂!

 

134楼

妈的,不是兴欣的那个包子!

 

140楼

比起一哥,策爷明显就非常淡定,他“嘭嘭嘭”地连开三罐蜜桃汁,意味不明。

 

141楼

哈哈哈我的妈!策爷又来!他好像很喜欢开饮料瓶……

 

142楼

啊,策策单指开拉罐,帅哭了,策策不娶何耽?

 

143楼

妈妈我以后再也不说鸭血组里一哥和策爷没有交集了!

他们三个分明一个负责开一个负责喝一个负责踢,缺一不可,娱乐圈最稳固的大三角非他们莫属。

 

145楼

蜜桃汁……吴大牌站S乐?

不都代言S家的卖场广告了么。

 

146楼

哈哈哈,继张大牌站叶王之后,我坛又出现了唐一哥站叶乐,吴大牌站S乐之言论……好,牛逼,你们会玩。_(:з」∠)_

 

147楼

至少现在,张佳乐和唐昊都是叶攻粉,唐昊和吴羽策又都是乐受粉,而张佳乐和吴羽策萌的没有任何冲突……哈哈哈哈哈哈真的会玩,他们三个永远不会掐CP!

 

150楼

反正策策不站叶乐,策策真的是纯爷们——

 

“……”

“就说,你和叶修以前相处的好玩的事情啊,印象啊什么的?”

“我们没合作过。”

“好吧你有什么要对他说的么?策策给我个面子。”

“叶导30岁生日快乐。”

“才29啊。”

“虚空都算虚岁。”

 

151楼

……爱不起虚空了!奔三的女人并不想算虚岁!

以后我就是轮回粉,周粉,能给我按周岁算不?

 

167楼

鸭血组跟后是方士谦……我天呐!叶修过生日,张佳乐跑去采访方士谦,非要人家说生日快乐。我觉得方神并不想说,逼得他都开车了!天啊。张佳乐直播方士谦开车了!

 

169楼

张佳乐的真实目的可能并不是要求方神说生日快乐,而是在钓鱼执法啊!!!

 

171楼

方士谦也是胡来的左手,张佳乐一坐上车,他二话没说打开车载音响,好一首《繁花》!还并不是从头放的,就听见你棋被修得失了真的高音。这没个心理准备真是受不了的。

我看张佳乐也是一脸“我天这什么!吓死本宝宝了!”的表情,然后摆弄了一下手机,似乎在考虑要不要掐掉这段憋播。

 

172楼

伴随着繁花,方士谦放在方向盘上的手,两个人都不知道如何开口,气氛尴尬。

 

174楼

关键词:汽车,张佳乐,方士谦,繁花。

我觉得……会发生一起足够上今日说法的事件。

 

176楼

张佳乐这是暗访啊,角度一直聚焦不到方士谦的脸上,就看的见方士谦的侧身……这是焦点访谈吧。

 

177楼

我们这才知道,原来张佳乐还自带天然黑的功能……

 

181楼

所以气氛太过尴尬张佳乐最后憋出一句:你对叶修说一句生日祝福吧。

而我感觉方士谦会说一句:司机一杯酒,亲人千行泪,明知开车还劝酒,绝对不是好朋友。但是他还是风度翩翩地说了生日快乐,叶修,礼物我记得的,是到付。

 

183楼

现在可以公开的情报:

方神车里的香水是王杰希代言的那款。

方神他们的这里地点是,吴羽策拍戏的片场附近,大概就500米远吧,恩。

 

185楼

大家都不要太印象流。

虽然,方神车里有王杰希代言款的香水;虽然,他正把车开出吴羽策的片场;虽然,他的副驾驶上坐着张佳乐……但我还是希望,大家不要太印象流……

 

186楼

然而我们周粉并不想把人生赢家的称号拱手让人……我想了想,对于方士谦这种令人发指的行为,我们还是不要吹他了,我们黑他吧。

 

188楼

为什么此处BGM不是《狐狸精》呢?

 

189楼

不要以为我没发现你又偷偷跑去跟他见面  

不要问我什么意见你的眼神明明就是有鬼  

我的警告可是最后一遍  

如果你还一样不知检点  

跟那个狐狸精闪一边 离开我的视线

……

 

190楼

为什么此处BGM不是《第三年的见异思迁》呢?

方·见异士谦。

 

211楼

然后是方锐。张佳乐眼神有戏,准影帝级别。方锐话里有话,金话筒级别。

还没等开始就吹了,这可是真正的方,吹。

“乐哥有心了啊!我们兴欣工作室的就是想不到!”

“哈哈。”

“哟,乐哥这个动作,眼神,一看就特别专业。”

“哈哈哈,是么是么。”

“也是我们乐哥不吃这碗饭,不然叶修哪有路走啊。”

“哈哈哈,我也觉得。”

“乐哥真能干,演戏演的好,还会拍戏,歌也唱得好听。”

“……唔……恩……”

“乐哥这次会亲自(重音)唱繁花么?老叶上回可是唱了祝你生日快乐的啊!”

“……”

 

212楼

救命啊,我每次听到方锐喊乐哥我就受不了,能不能换一个啊。

 

214楼

叶太?

 

215楼

喂喂喂他们两个角色反了吧23333!

果然在点心大大面前还是班门弄斧了么。

 

218楼

我棋眼神真诚中透着一股恨意。上次不就是被点心坑了差点大庭广众唱繁花吗!丢脸丢到百花老家。

棋坛评论那次是大水冲了龙王庙,一家人不认一家人。我棋是兴欣家属!点心你凭什么坑自己人?!点心你凭什么上次坑了这回还坑?

 

219楼

可以的可以的,稍安勿躁往后看,前同事买单,你棋欺负林老师报复回来了啊!

 

224楼

天啊,张佳乐,好一个天真无邪的张佳乐,终于干了我一直幻想的事情——跑去采访韩文清让他祝叶修生日快乐。

“就说一句生日快乐啊。”

“生日快乐。”

怎么觉得第个二字咬的很重呢?

 

226楼

韩文清不得不说啊,张佳乐一路追到洗手间去了啊。我分不清韩文清的脸色是因为对叶修说了生日快乐而黑,还是憋尿憋的黑。

“再说一句,骂他一句也行啊。”张佳乐没完没了了。

下一幕就是张新杰从容地从里面走出来洗了手吹干了,厉害厉害,我要是听到韩文清对叶修说生日快乐我尿尿都会困难,不愧是张新杰。

“新杰,快来说一句叶修的生日祝福。”

“生日快乐,希望接下来和张佳乐的合作顺利。张佳乐还有十分钟到十一点了。想睡公司么?”

“张佳乐的夜生活才刚刚开始啊。”

“恩,我记得提醒你助理四点钟送你去片场开始张佳乐的夜生活。”

 

229楼

救命哈哈哈哈,林老师进来了,林老师愣了三秒:“哟,都在呢。”都在呢,都在呢!

韩文清不说话,张新杰点点头,镜头移向林老师。

林老师可能觉得正常人在镜头下无法放水:“要不,我去其他地方。”

张新杰:“隔壁?”

林老师:“……”

张佳乐:“老林老林,我在录叶修生日的礼物,你来的正好,快给叶修说一句生日祝福。”

“生日快乐,老叶事业越来越顺利,新片票房稳赢。行了吧,祖宗……”(声音越来越小,画面摇晃,应该是被收了手机。)

 

230楼

我的妈啊,我真的惊呆了。

霸图大晚上十一点都还在公司,还跑去洗手间,是一个什么癖好?

 

231楼

我的妈啊,张新杰略帅啊,张新杰为何不出道?

我吃这个人设啊。

 

232楼

我的妈呀,我以为街拍好不好是决定于造型师的。

妹想到林敬言的私服真的这么,这么,难以林喻。

 

233楼

我是真的服了张大牌,不当百花一哥中的一哥,就去霸图当小祖宗。

境界啊。

 

254楼

对象:喻文州  

场景地点:反正背景是小蛮腰,小蛮腰下面的一个店。

“这是准备的礼物?”

“对,不过最近没空上色,你可以扫描上去。”画面一转,喻文州的一个速写本,画的叶修一些经典角色造型还有一些小头像。

“哇,喻文州,你真是有两把刷子的男人。你画我,画我。”

“也有画,前面,有分析过你的角色,想研究演技。(笑)”

“哈哈哈哈,画得好看!不过演技文州你——”

“并没有用。”

“画得真好,下次出唱片请你画封面。”

 

255楼

这是去年去广州吧,乐乐真是有心了。

 

258楼

好得很好得很,张佳乐终于给他的叶All本找了一个画手了。什么时候点的技能啊。还每个人都有呢。

 

260楼

喻文州最后表情也2s迷茫,卧槽张佳乐又要唱歌了?

喻文州:大意了!大意了!

 

270楼

对象:黄少天  

场景:某球场

黄少天:“开始没有?”

“开始了。”

“帅不帅?角度够不够好?你蹲下来拍。这样我腿长。”

“超帅的!快,黄少天演员,考验你演技的时候到了。感情充沛的告诉我,你给叶修生日准备了什么。”

“我这不还没想呢……不过他一般会要挟我给他的新片写歌。”

“我还是趴下拍吧,本导演鬼斧神工的技术,能把你拍得比昊昊还高……”

“张导演注意拍摄角度,不要双下巴。”

“哈哈哈,这个帅,你再抱起球假装投球我拍一个。”

……

 

271楼

?????张导??祝福呢???礼物呢????

本片段的述求是什么,表达宗旨是什么???

 

272楼

张导拍自己的时候也忘记了。

不愧是张导的才华,是在下输了。

 

276楼

“本导演鬼斧神工的技术,能把你拍得比昊昊还高”?

张佳乐,你他妈拍唐昊,是让他坐着拍的!

 

277楼

哈哈哈哈好好好,张导演一诺千金,说比唐昊高就比唐昊高,不服砍腿。

 

291楼

没人吐槽张佳乐还拉了李迅当Guest?

啊?真的没人吐槽张佳乐请了策爷,拉了迅总,单单无视了虚空一哥?

轩哥粉第二个不服!轩哥迷弟李迅第一个不服!

 

292楼

张佳乐跟迅总开玩笑,问他会不会表示表示,能不能送个迅时代的封面什么的。迅总先是一脸茫然,继而忍辱负重一般地说:

“那,那就别册吧……”

 

293楼

哈哈哈妈的气死了,迅时代是有多看不上叶神啊!

 

295楼

40分钟视频最后那个神秘人到底是谁啊?开头介绍他不是后期吗为什么也上镜了。还有台词,张佳乐问他要不要对叶修说句祝福,神秘人沉默了一下:前辈,下一次,片场见。

看起来好像是个屌屌的新人导演。

 

296楼

好像有隐情,能作为最后一个上场的,身份值得考究。

 

297楼

这不是开头的那个小帅哥么!!!唐一哥弟弟来着。

这片就是他合成剪辑后期的吧。

 

299楼

还在玩器材……俗话说摄影穷三代,单反毁一生。这小帅哥的器材不便宜啊。新晋富二代导演。(注:帅)

 

300楼

比起张导,这才是真正的才华啊!

 

304楼

然而我坛并没有一个人说“生日快乐”……

 

305楼

你坛脑补功力一流,轮到扒人立马装死(除非方苏下场支援)。

上次张佳乐生病时那个不透露姓名的是谁还没扒出来。看来棋坛已经要被拉下神坛。

 

306楼

哪怕说一句王杰希生日快乐呢?

 

315楼

哦……

王杰希生日快乐o w O

 

316楼

我天!说好的莫斯科没有眼泪棋坛没有王粉呢?

 

318楼

哼,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乐黑罢了。







评论(2)
热度(93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夜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