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城

腐女老阿姨|偶尔写写|没什么说的

最近的成果

也许会用的开头。人为什么要上班,为什么上班就算了还要加班?

叶乐太萌了!

以下为周六加班时一个狂放的摸鱼,为什么没摸完因为……人为什么要上班!!!


“今年我市夏日气温再创新高。”

“市长今日在建立美好H市研讨会议上发表讲话……”

“全市中小学生‘爱祖国,竖新风,共建美好生活’绘画大赛……”

上厕所的时候看多了这样的报道总是有便秘的感觉,叶修赶紧把手上的报纸翻了一页,从头版头条翻到了体育版。


“我市兴欣战队再下一城,教练表示目标从来只是世界联赛冠军……”

“小罗说话越来越有我的风范。”

他把报纸又翻过来,仔细看了看印成表格的赛程。下周又有霸图的比赛,他思考了一秒,扬声问了自己的室友一个问题。

“张佳乐,你菠菜买了吗?”


”呜呜呜!“

被点名的青年从厕所里探出脑袋,他满嘴都是泡沫,又缩回脑袋喝了一口水吐在洗脸池子里。

”买了啊,靠,还等你提醒我。”


自从荣耀比赛开放了官方体彩,张佳乐就多了个买彩票的习惯。买起来倒也简单粗暴,百花胜买100,霸图胜买100,无论什么对手什么场次什么阵容什么版本,0分析0思考,说买就买,不看结果,有钱任性。

完全是脑残粉的买法,这是一位靠着经验丰富在菠菜界大杀特杀的高手的评价。


“菜钱都输没了别哭着求我包养你啊,我这个人讲究真爱的,不包我们不包谢谢。”

“包你个头!”张佳乐一脚把叶修的电脑椅踹出半米远,“不和你瞎扯了,我要直播了,你小心点别出镜啊。我告诉你我的粉都被我这颜值养刁了,看到你可得吓死。”他得意的说。


退役了的选手无非就是几条路,如果留在这个行业里,转教练,转分析员,转解说。走出去的也有,做游戏主播,或者干脆开起了淘宝店,也自有人混得风风火火。张佳乐业余就是个半红不紫的游戏主播,并不是说人气不高,只是他并没有什么常性,爱开直播就开,不开便也拉倒,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直播起来不是不开摄像头就是不开麦,直播的风格和买彩票的风格差不多,主要突出一个任性。


141 31 /  
评论(31)
热度(141)

© 白夜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