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城

腐女老阿姨|偶尔写写|没什么说的

最近撸的卡肉的叶乐碎片

我觉得我没什么希望了,不过战完final估计会继续写下去吧。


1. 


张佳乐飞到杭州的时候飞机误点,拖着箱子从闸口里跑出来,左顾右盼,就看见叶修歪在旁边的椅子上打瞌睡。

张佳乐想过去吓他,结果影子刚投到叶修脸上,眼睛就刷得睁开了。

 

“我靠,装的啊!阴险!”张佳乐说。

“网管的基本功好吗。”叶修笑着回答,帮张佳乐拿了个包。

 

俩人好了一段时间,只不过聚少离多,跟搞网恋似的。也不好整天游戏里切磋,虽然已经打得熟得不要再熟,俩人都是职业选手,不想轻易被对方摸了底,还是要避嫌。大部分联络靠QQ,话说自从窗口抖动之后,张佳乐终于开始隐身。叶修要求他设置个对其隐身可见,但张佳乐宁死不从,表示绝不在同一个坑里摔倒两次。

 

那时候快过年,天气已经很冷了。两个人杵在那等出租,张佳乐怕冷,裹着大羽绒一身Q市的过冬装备,围巾都绕了两条,看叶修光着脖子,出于人道主义关怀借了他一条。他七手八脚的拆了一条下来丢给叶修,还带着体温,暖烘烘的。

“小心点,绒的,很贵的。”

“哦,草泥马绒?”

“滚滚滚反正是你不配用的好东西。”

 

叶修觉得张佳乐这个人挺有意思。有时候精神起来又烦又傻,不忍直视,简直毛糙得扎手,四处噼啪作响,恨不得铲出去倒了。可有时候忧郁劲儿一上来,那股不管不顾连自己都交代进去的狠,又让人觉得有点忧心,想进心里就有点惦记。

就跟个煎饼似得,一面煎一煎就得反,否则非糊了不可。近不得又远不得,简直不知道哪儿来的孽缘。

比如现在,人家都是做好事不留名,他恨不得做好事还结仇。

 

围巾围着挺暖,软乎乎的。叶修觉得还好自己是个善解人意的聪明人,能透过现象看本质,否则非得跟张佳乐这货掰了不可。

其实张佳乐也是这样想的。

 

好容易排到了车,把行李塞进了后座,再把裹成一团的张佳乐塞进车里。这里有暖气,于是大衣羽绒围巾手套啥的统统撸下来堆在车里,两个人被迫塞在一起坐得紧紧的,靠在一起呼呼大睡。夜一深,世界就显得静,路灯的黄色暖光被切成一块一块,掠过两张毫无芥蒂的睡脸。

车停在楼下,司机还得费劲叫这俩爷们。赶紧都醒了,到处摸着口袋掏钱,钢蹦噼里啪啦的掉,找好了叶修已经给完了找钱都拿了,两个人一层一层的又把衣服穿上,提着东西上了楼,困得话都不想说,赶紧洗了睡觉。

睡当然就睡一起,专门倒腾的一张够大的新被子,又轻又软倒是很舒服,就是不太习惯两个人,随便哪个睡着了一翻身,中间拉出一条缝,嗖嗖的就朝里灌冷风。

叶修被冻翻了,一咕噜坐起来,想了一会,思考了下拿两条被子各找各妈的可能性,最后干脆开了暖空调。

结果早上起来都闷了一身汗,张佳乐衣服撩起来露出个肚皮,出汗出得手臂都滑溜溜的。睡得不太舒服,也是不习惯,一大早就有点要醒的架势,翻身把汗擦在叶修身上。叶修睡得模模糊糊,觉得他蹭来蹭去的不安分,把被子蹬了,搂在怀里抱着。

这下更热了,张佳乐一下子被烦醒了,愤怒的咬了叶修下巴一下,挣开来去刷牙去了。刷着刷着叶修也爬起来走过来洗漱,结果发现拖鞋被张佳乐穿了,牙刷在这位爷的嘴里。



2. 


“干嘛呢干嘛呢我看看!”

张佳乐还是老样子,挤到叶修凳子上坐着。

“有什么好看的啊,你当还跟那时候一样啊,偷看我银武。”

叶修挤兑他。张佳乐当年仗着他们俩关系熟想看千机伞,结果伞没看成,还被叶修嘲讽了一番。

“去去去,谁稀罕看你。”张佳乐装作没有听懂后面半句,还是盯着叶修打boss的屏幕。看了几眼之后就低下头,手指头在手机屏幕上眼花缭乱的跳来跳去。

“你不会是给霸气雄图的人发短信吧。”叶修偏过头看了他一眼。

“没有没有,想什么呢。”张佳乐欢快的按了发送键,又开始发另一条信息。

“我是发给百花谷的哈哈哈哈。”

他缩在椅子的一角,坐得有点靠前,只有半个屁股坐在椅子上,于是叶修只能看见他的后脑勺。垂着头,又刚洗完澡,头发丝还有点微微的湿,用橡皮筋扎成一小撮揪在脑后,湿漉漉的发丝间可以看到一点点青白的头皮,露出从颈后到耳朵一片雪白的皮肤。



评论(8)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夜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