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城

腐女老阿姨|偶尔写写|没什么说的

[叶乐]Deep In 7

感谢西饼太太提供了结尾处一句重要台词!

虽然最后的设置估计和她的想法不太一样哈哈哈哈并不是脱裤的场合呢,遗憾。


7

 

张佳乐当然没亲。他被自己这个想法吓尿了,喝进去的水直接岔去了鼻腔,在叶修鄙视的目光中一阵惊天动地地咳嗽。

用专业术语来说,他觉得自己OOC了。

 

被这个想法一吓,下午又睡得多,这大半夜的就睡不着觉了,觉得心里面有事,看着叶秋若无其事地上床睡觉,那股气息一近,就恨不得把自己整个人贴在墙上。

于是只好装睡,心里拼命的唾弃自己不能被阶级敌人的一张破帐号卡收买,帐号卡算什么啊,以前在百花能拿那玩意打扑克,想着想着就想到百花缭乱,想到第六赛季最后一场比赛……

黑暗里叶修咚的敲了他一下,张佳乐一哆嗦。

“吵死了。”叶修的声音懒洋洋的,带着点不耐烦。

他伸出手把张佳乐从墙上揭下来,一只手漫不经心地按住他冰凉凉的背,额头贴住他暖烘烘的额头。

“住手。”张佳乐突然捏住他的肩膀。“不要投射我。”

他口气生硬,在模糊暧昧的夜里说出来,像棱角分明的铁块。叶修永远记得那个时候张佳乐精神的味道,那不知从何而来的决心和勇气,尝起来像冬日里飘着碎冰的海水。

 

然后张佳乐吻了他。

不是那种热情奔放的爱的吻,也不带任何踟蹰羞涩的恋之心,不是破釜沉舟般献祭,更没有气急败坏的疯狂。

他只是吻了吻他,黑暗之中,嘴唇触碰嘴唇,蜻蜓点水,转瞬即逝。

 

叶修愣住了。他什么都看不见,夜色足以掩盖一切,可那个瞬间,有一种他从未体会过的感情充斥了精神领域的每一个角落。他不知道这是来自自己,还是来自张佳乐。

 

“好了。”张佳乐,他像是确认了什么,语气一点点淡淡的自嘲。“不好意思啊打扰你睡觉。”

他轻轻松开了叶修的肩膀。

“晚安。”

 

接下来的几天都相安无事,张佳乐埋头捣鼓那台堪称古董的破笔记本。他开了个小号叫浅花迷人,还是个弹药专家,每天埋头练级,鼠标也按的咔嗒咔嗒响。

名字还不让叶修看,搞得神神秘秘的,叶修讽刺他这有什么好保密的,张佳乐起名字不外乎是那些带花的四字词,什么残花败柳拈花惹草花天酒地……张佳乐气得直嘶嘶,但不让看就是不让看,依旧如故。

他希望能尽快冲到神之领域,可惜笔记本性能堪忧,别提老牌的显卡杀手百花式打法了,手雷丢多了都显卡过热死机,于是张大神练级光靠平A,无数次被游戏里的老玩家当小白。他再也没提接触的事,两个人的关系仿佛退到了意外之前。他不提,叶修也不提,虽然心中质疑张佳乐有病不治光吃不拉这是要赖到什么时候,但这话也不好说,说了就是耍流氓,而且还是逼良为娼的那种电影电视里最上不了台面的类型。

叶修知道张佳乐心里有事,因为他开始精神控制,估计是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偷偷练的。控制的水平很低,叶修挑一挑眉毛就捅破了的级别。可叶修没有那样做。

其他一切照旧,乱七八糟的房间里到处是两人份的杂物,张佳乐靠着床坐在地板上玩网游,大腿上的皮肤被烫得红通通的,而叶修背对着他坐在电脑前,时间差不多了,就问张佳乐饿不饿。晚上依旧是挤在一张单人床上,时不时肢体接触一下,但也就是肢体接触一下。

那盏红灯依旧一闪一闪的。

 

就这样过了一个星期,叶修飞来飞去比赛,回来的时候心里还有点惦记,生怕不知道看到什么样的核爆现场。但推看门发现其实也还好,张佳乐坐在他的电脑椅上,一副“我知道你要推门进来了”的表情看着他。

叶修突然觉得心里的那股烦躁松动了点,忍不住嘴角上扬,一边笑,一边脱了手套扔在桌子上。

“网游里虐菜虐得咋样了?”

“呵,看你这气质,被人当菜虐了吧。”

“比赛看了?”

“嗯,你们队问题很大,老叶,到底怎么回事?”

叶修笑了一下,没有接话。他拍了拍张佳乐的头,躲开对方反击的手,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帐号卡丢给张佳乐。

“赏你一把,让你尝尝被第一人虐菜的感觉。”

张佳乐两眼放光。

“你拉倒吧,退役半年照样日哭你!”

“谁哭谁知道,呵呵。”

“叶秋你注意素质好吗。”

两个人打了三盘,张佳乐一败涂地。因为第一盘笔记本就中途死了机,他第二盘不信邪又来了一次,最后第三把全程只敢平A,被叶修收拾得生不如死。

“张佳乐,我很欣赏你最新原创的普通攻击流打法,真的,发自内心的,有创意。”

“尼玛叶秋还不是你的古董机逼的……我靠!”

“干嘛你牙疼?”

“牙疼个屁我他妈触电呢。”

“哦可以理解。”叶修哈哈大笑。“恋爱嘛就是触电的感觉啊。”

没有意料之中的“叶秋我跟你拼了”。突然一阵尴尬的沉默,叶修只感觉到张佳乐冰冷冷地扫了自己一眼,突然开始恶狠狠的敲打键盘。

“叶秋,我他妈算是服了你这张嘴了。”

过了好一会,他突然这样说。


评论(21)
热度(2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夜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