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城

腐女老阿姨|偶尔写写|没什么说的

一个FML没有写下去的番外

发过没?忘了……我很欣赏最后一个梗。韩老师最有钱!有钱!还不膨胀!

其实是想找点东西发发给大家拜个早年,嘻^w^

*********************

那是一次令人印象模糊的旅行。其實所有旅行都是如此,因為某兩位宅男都對榮耀之外的生活缺乏熱情和幹勁,所以到最後,每一次出行都變成了一次電子遊戲成癮危害的活教材。


在這樣模糊的記憶裏,那次旅行發生在第四賽季的初夏,自從干上職業電競選手之後,所有關於時間的記憶都變成了以賽季為參照物。那時候兩位故事的主人公才剛剛踏入搞社會主義對象的初級階段,沒有經濟基礎也沒有上層建築,還把發展戀愛進程當作工作之餘的重要課題來抓。

於是張佳樂說,我們出去玩一玩吧,意思一下。

葉修說行啊,意思意思唄。


於是就這樣意思意思,兩個人開始裝模作樣的討論細節和行程。

“Q市怎麼樣,有海,吹吹海風……”張佳樂憧憬。

“啊好,可以順帶去探望下老韓,相信霸圖一定很歡迎。”

“……還是不要了,怕你被Q市人民打死。”

上賽季的仇恐怕還沒被忘記。

“你心疼我?”

“我怕忍不住跟著一起打……”


兩個人的思路遍佈大江南北,延伸至世界各地,最後考慮到葉修這一窮二白的收入恐怕過不了任何發達國家的簽證標準,款爺張佳樂一拍桌子,表示算了算了國內遊爺包了。

“你們嘉世有毛病吧,你合約到底白菜價簽了幾年?”張佳樂覺得不可思議。

“就這樣。”葉修說的很含糊,“所以只好傍大款了。“

”哼哼……“張佳樂有點得意,深刻感受到自己的款,自我膨脹得恨不得碰到了屋頂。

”老韓鐵定肯包……“

“……”張佳樂咬牙,因為也確實沒有韓文清有錢。他是個非常不服氣的個性,當即下定決心好好賺錢,讓葉修被包得心服口服。

感覺在奇怪的地方較上了勁,惜無辜的韓文清。


评论(28)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夜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