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城

腐女老阿姨|偶尔写写|没什么说的

妖都全职only repo

为什么老师写的那么专业啊!比较起来我的感想真干涩!!最想排的一句是诺亚真的好可爱啊原哥气场豹变太惊人!话说我那时候一直在满场找cos小事情的姑娘但一直因为害羞不敢靠近啊……但我竟然有种率先探索了原哥,弱比和彪悍并存的我……

The road to Emmaus:

玩得真是太开心了,必须速撸一发#唯有爱与猥琐不可辜负#的repo!嗯……有件事特地拿出来说一下,特意来送给我明信片的snow酱,一开始误会你是来散无料明信片的画手姑娘了,真不好意思。你写的话我看到啦,非常感动,谢谢你。

1,在三小时内吃了一顿火锅一顿广东菜的我们还能不能好啦!站在五秀坊三楼,人生第一次在妹子群众感受到了巨大的身高压力(后来还感受了好多次),在一群橡树和白桦树里,仿佛大榕树的我……sad

2,全太跟我一样靠谱!猪菜菜好小好软超级萌!(意料之外的在食物上特别有战斗力,大笑)能再次睡到风酱特别满意,虽然您的平刘海让我顿时脸盲了起来233333寿桃乐乐和葱油饼老叶都好吃,叠放在一起让人心满意足!奶黄豆沙啊,天津大麻花啊之类的讨论真让人不能直视!待我邮寄一些尺寸正确(何)的江米条来投喂你们!

3,硬是拉着小事情来听【】的原总……鬼畜眼镜爱好者什么的,交通延误什么的……两位内心的波澜起伏真是精彩2333333~这就是所谓心脏反被心脏误哟原总^^小事情大大居然还是米兰全职党小组的成员,世界也太小了吧!

4,义薄云天的风酱和雾何从场馆到对面的酒店大堂一直在帮我折叠叶黄无料,结果雾何还付出了血的代价,幸运E什么的这一定是命运的安排T_T 在酒店大堂被好奇的大爷问,你们这是要散发什么小广告?无语凝噎。

5,时隔俩月再次见到蝎子和阿糕糕老湿!又开了无数奇葩的脑洞,“我和叶修和丹妮”是本日最佳!“被雷到的韩总”和“冷cp爱好者叶喻”也超级好笑!虽然我一直在列list不过听你们和希风的脑洞笑的根本没法专心,第二天发现我把好多L和Y都标反了!!!!555555在那之后我写稿写到3点多钟,然后被冻得不得不起来拿热水冲脚……微草这要是大冬天来搞蓝雨绝对是要跪了啊,给大眼点根蜡。

6,我摊算账小伙伴和收钱小伙伴们又能干又靠谱!结果这次我就一直在摸鱼,第一次毫无差错地帮所有小伙伴黑到和拿到了本子(骄傲脸)。但真的,三手也送来的太少了,场内广播完售响起的时候一声巨大的哀嚎,对没有买到的姑娘们颇为不好意思。

7,各摊的太太都超级温柔!虽然我没有预定还是偷偷给了我《狂剑士们的爱情》的摊主姑娘多谢!投喂给了我《春分》的阿终也多谢!久经考验拿到了《最初》但错过了抽奖,清少我特别想要“于峰大大教你作螺蛳粉”和10个TIPS啊嚎哭,但请不要大意地收下我的膝盖!小张姑娘的巧克力好吃,还黑给了我无料本,摸一把文艺的丝绒裙!特地留给我小高明信片的书声太太您太好了,实物超级美貌!(头一天奋斗了半天还是记错了摊位号的我sigh)会慢慢repo给诸位的:)

8,一如既往的被瓜子儿埋胸了好满足!小天使!虽然上来就掏出手机炫耀蛋黄和小鱼有点可恶╭(╯^╰)╮美人赠我玉米汁,送她什么——公主抱!看照片我简直像是抱着一片羽毛……也同样羽毛了猪菜菜……满意地舔嘴唇(ws渣攻气场全开),一起玩耍的日子总是这么短暂T_T

9,特别特别棒的邻摊!枕木砾太太准备的叶乐无料精致有趣,我对着两个Q版乐哥当场就舔了起来,能把安利卖给小伙伴的您真棒,印花的硫酸纸信封绝赞,我们帝都见!不知为什么对C酱的红格裙记忆深刻,给我的叶乐本上的签绘甜到犯规!一整场都在签绘真是辛苦你了,有好多好多想和你说的话,但是因为你一直在忙着都没说到5555555

10,谢谢生铁落太太在百忙之中还画了特别帅的黄少给我!您的喻黄真是帅气极了!本子拿在手里简直舍不得看。嘿嘿嘿嘿当然asa这完全要托你的福,必须搞三只大闸蟹煮粥给您吃才能表达我的心情。

11,野菊叶韩本的特典必须点32个赞!我一直到打开才知道是什么,顿时和小伙伴笑出了眼泪,顺势果断卖出了好几份安利。仓鼠本的特典也特别棒!坚果什锦什么的我要供起来,能见到一群莫凡饭小伙伴真好。月酱还特地来给我送签绘,看到小莫凡捧着本子一言不发的站在摊儿外我的老心一阵恍惚,一边说着“我不能笑”一边努力面无表情,这样卖萌也只能让人更想揉头啊仓鼠君!

12,(⊙o⊙)不得不说的是对COSER阵破廉耻的一天……所有的节操都烟消云散了……对着如此的帅比和美人们还能下手的我简直是沦丧。
诺亚那么甜那么美,我居然扑上去就演了“张佳乐你为什么要走”……嗷呜!玩弄美人真是有手感啊,下次也想公主抱您试试看!我摊少年气满满的雾何美人也被强迫举着银牌拍了照……这个心脏的礼物到底是谁想出来的233333
原总的喻队帅到不能直视,斯文败类的精英气场太可怕,接到您送来的铜锣烧和徽章的时候简直要化身圆手苏,幸亏及时克制住了怂劲儿上涌才没有重演帝都时的杯具,抱了好多次还探索了您,不能更满意!哥俩好的pose完成了一大夙愿,有预感会成为超越圈子的朋友呢,何时回帝都来一起吃饭^^
头一天打招呼的时候粗粗明明还是长发安静的妹子,为什么变成黄少之后就如此活泼可爱了起来,害得我对着黄少STK了半天,一直在想“咦?我记错人了吗?还是蓝雨其实出了两个黄少?”你后来来找我了太好了!作为喻黄饭能拉着你和原总拍照好开心!可惜没能听到黄少学喵叫。
狠狠调戏了小莫凡!一本满足!小只!超级可爱!简直要被我玩到坏掉了,不但跟我演了投喂仓鼠还特别入戏,一直在拿眼神说话弄的我涌起了狼血,对不起啊月酱,不过我再也不能搞莫凡攻了心好累。
……打开了新大门的……江周。长腿!帅比!魔性的轮回男神教!再也不能直视江皮皮,荣耀第一总攻,恶心帅横扫天下!一直在放电搞得我和希风各自给对方拍了一些风中凌乱的手抖照片!居然还是叶乐小伙伴啊,谢谢从牙缝里抽出来给我的无料和签绘,图也画的这么可爱小周你真是太犯规了……要幸福呀。

13,在绝佳的位置上看了大屏幕放的视频。结果一不小心被热血戳碎了玻璃心,其实从XX的长条我就预感到要糟糕,到了热血霸图就完全不行了,并且发现自己比意料之外的更在意【】,也因此明白必须离得越远越好。ORZ着求纸巾的时候发现我摊小伙伴都是战五渣,不过我想眼泪也是爱的勋章。

14,一定必须must要感谢一下主办方。亲切的官博娘,效率一流的广播小哥(广播真是办展利器),和尽心尽力的staff们。门口的大海报也好,摊位头上悬挂的各队队旗也好,美好的大屏幕和搞笑的微博滚屏也好。能组织的这么完美,真是意料之外,最后检查场地还发现了我们丢在桌子底下的本子特地打电话来通知。谢谢你们,太感谢了。梦幻一样开心的一天,散发着温润的光芒,像是珍珠一样会一直珍藏在心间。

15,能喜欢全职,能去妖都,能和大家一起玩耍,太好了。已经过了两天,还像是沉浸在看完本命演唱会之后那种又甜美又兴奋又累又有点茫然的气氛里,一边写repo一边又忍不住微笑了起来。燃烧殆尽直到雪白之灰,和庞大真挚的爱毫不犹豫的迎头相撞,人生中哪怕只有一次,也是让人觉得幸运到无可复加的事情啊。






评论(3)
热度(7)

© 白夜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