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城

腐女老阿姨|偶尔写写|没什么说的

[叶乐]这么烦

特别特别无聊,随便日常一下,简直连tag都不好意思打。

标题干脆就起这个吧!就是这么烦!

------------------------------------------------------------------------------


张佳乐把嘴巴里的口香糖抹在包装纸上,揉成一团朝口袋里一塞,干净利落的喀嚓一声打开了紧闭的房门。外面下了一点毛毛雨,黏得他一头一身都是毛绒绒的水汽,进屋一看只有两张椅子一台摄影机加一个叶修,当即就抬了抬眉毛,一串寒暄就招呼了过去。

“怎么是你啊!说好的美女记者采访呢?晦气!”他走过去一巴掌拍在叶修背上。

“当然是本大神,用来震慑下你们这群手下败将。”叶修被他拍得晃了晃,面不改色的说。“组织这是警告你们好好答题,不许玩花样。”他用下巴点了点对面的椅子。

“坐那老实答哈,赶紧的,你是倒数第二个了赶紧搞完回家去!”他站起身来鼓捣摄影机。“嘿这排序倒挺适合你的。”

“滚一边去!”张佳乐没好气的回了一句。他很配合的一屁股坐下来,姿势颇为放松没什么坐相,塌着背,伸着腿,双手插在口袋里。“什么问题啊,多吗?”他仰着头问。他皮肤好,眼睛挺大,微微上斜,笑起来的时候就格外显得朝气蓬勃,和第五期的选手们混在一起也能骗得了人。

叶修看了一眼,又收回目光。

“问睡前最后一件事之类的。”

“啊?我靠,这太无聊了……这有啥好问的!”

张佳乐不满的说。他盯着叶修,而对方总是一副漫不经心的模样,让人也跟着莫名其妙的放松起来。

从放松,到放肆,时时针锋相对,却也诉过心事,已经过了九年这样的日子,以后恐怕也不会有太多的改变。

“是啊,有啥好问的。你睡前干啥我能不知道?”叶修看了他一眼。

灵犀一点,意味深长。

张佳乐的脸开始发烫。还好他见惯了大场面,也不至于阴沟里就翻了船,哼哼挤了几声笑,对着叶修比了下中指。

“你有本事把这话录下来!”

“我已经把这手势录下来了。”

“你……”张佳乐立刻触电一般弹起来正襟危坐。叶修大笑三声,按下了录像键。


“你每天睡觉之前做的最后一件事是?”

张佳乐白了他一眼。

“洗澡。”他半死不活的说。

“洗澡时你是先洗头还是最后洗头。”

张佳乐露出一副嫌弃脸。

“这有什么讲究吗?”他不耐烦的问。

“没有讲究,没话找话而已。”


烦啊!


张佳乐二话不说,身子朝下一滑,一脚就朝叶修撩了过去。叶修灵巧的一避,站起来朝椅子后面绕,张佳乐在口袋里摸了半天只摸到个口香糖包装纸揉成的纸团,劈头盖脑就朝叶修叮过去。

这当然是没打到的,离开了系统修正,游戏里的枪系大神也只是个普通宅男。

“张佳乐选手你的素质呢?”

“不要了!”

“节操呢!”

“也不要了!”

“都录着呢!”

“不管了,你太烦了,我今天牺牲小我也要收拾了你!”


两个人闹着玩,围着椅子绕了两圈,跑到摄像机照不到的地方,勾着脖子凑在一块。

张佳乐在叶修耳朵上咬了一口。

“太幼稚了!”叶修痛斥。

张佳乐一个劲的笑,伸出手去关了摄像机。

“走走走走吃饭去。”叶修拿起椅子背上挂着的外套。他回身看见张佳乐正蹲在地上捡那纸团,就走过去踢了踢对方的屁股。

张佳乐瞪了他一下,拍拍屁股站起来。

“你不是还有一个吗。”

“对啊,我自己呗,我和沐沐之前就互相录好了。”

“切……那你睡前最后一件事是什么?”张佳乐问。他拿了叶修的矿泉水,拧开盖子喝了一口。

“你说呢?”叶修笑了笑。他套上外套,收起摄像机和支架,走出房间锁上门。两个人肩并着肩走在空荡荡的走廊里,张佳乐伸出手帮他拿过三脚架。


张佳乐思考了半天,脸突然又红起来。

“我靠!你不会吧!”他愤怒的说。

叶修大笑起来。

“当然不会了,我答的是闭眼睛好吗,张佳乐选手。”


那天叶修确认了张佳乐丢矿泉水瓶的手法和扔手雷的手法不太一样。

而张佳乐每天睡觉前的最后一件事,明明是打上“我不跟你说了张新杰来了!”然后点下发送键。


第一次见到这句话的时候,叶修只回了七个字。

“你妈也叫张新杰?”


他们俩就是这么烦,这么烦这么烦这么烦。


评论(29)
热度(42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夜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