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城

腐女老阿姨|偶尔写写|没什么说的

[全职高手]花事04-06

4. 

 

第二天张佳乐就彻底起不来了,躺在床上挺尸,想喝水的时候就用鼻子哼哼。

孙哲平一如既往的翘着屁股在打荣耀,那个年头职业队的工会制度还不是很完善,如果搞装备缺点啥材料,往往还是要选手别哭自个儿去撸。

不过这次他没有戴耳机,因为随时要等待躺尸中的搭档“哼哼的召唤”。

一声是白开水,两声是可乐,三声得是可乐再配点啥零食来给张爷乐一乐,四声……

 

四声一般是鼻子塞住了,玩命通呢。

 

于是哼了半天之后张佳乐觉得自己HP回的差不多了可以起床了,爪子一身按开了自己的电脑,等开机的时候就来骚扰孙哲平。

孙哲平可没空鸟他。正在游戏里抢boss抢的热火朝天,好歹也是个职业圈里冉冉升起的半个大大,秒杀二三十个脚男玩家也是不在话下。

 

“啧啧啧啧。”张佳乐站在后面磨牙。“对付普通玩家还开暴走,还开血气唤醒,啧啧啧,人性的光辉什么时候才能照耀到你身上来啊孙哲平。”

孙哲平头都不回。这种程度的垃圾话都受不了,谈哪门子的职业选手的素质。

 

“别闹。”过了一会他瞪了一眼正准备呵他痒来为广大人民群众助拳的张佳乐。

一边说着这话,一边大爆手速在攻击的同时在键盘上敲了好几个“我愿意”“爷高兴”来嘲讽普通玩家。

“等会带你去吃面。”他又甩了一句,然后继续投入到人民战争的海洋里去了。

 

这种泯灭人性的行为,张佳乐真是一眼都看不下去了。

于是他果断的坐在电脑前打开荣耀论坛刷帖子去了。刷了没多久就乐了,拧过下半身伸着个长腿用特别反人类的姿势开始踹孙哲平。

“你看你看老孙,这个区的人都在骂一个抢BOSS的骑士哈哈哈。”

“该不会是你吧。”

“哎哟还有视频。”

“哦,应该不是你,你要抢boss的时候还能打这么多文字泡,这手速我睡着了笑醒了。”

“唉,这骑士太贱了,抢就抢,还留那杀人,跟你的素质差不多低。”

 

孙哲平终于料理完了BOSS和玩家,美滋滋的叼着烟屁股把爆出来的材料收进包里,听见张佳乐还在没事犯抽,就转过头去回了一句。

“你不抢?你没杀过?”

“我不抢,你看我来了之后啥时候抢过,谁抢是小狗!”

抢的都是孙哲平,自己只是被逼无奈帮助队友而已。

 

人这一得瑟啊,就容易犯错误。

 

“呵。”孙哲平乐了。“有人是忘了刚被我遇着的时候,是在哪儿啃骨头的了吧。”

 

张佳乐喀嚓喀嚓按鼠标的声音停了停。

“饿了,吃面去。”他若无其事的说。

 

5. 

 

“叶不修你说你和我有啥仇你老拐着弯儿戳我痛处。”张佳乐毛了,拖得正夹住他朝后拉的林敬言又向前走了几个身位。

“我什么时候拐弯儿了,张佳乐我告诉你,你别冤枉我,我做人很直接的。”叶修一脸愤慨。

“你……”

 

林敬言觉得心很累,希望俱乐部能加点心累补贴。

 

“你不知道你以前说话有多烦人,简直是人前乖宝宝,人后黄少天,哥看你不爽已十年,虽然手下败将当初也没能在我这讨到什么便宜哈,哈,哈。”叶修向后闪了几步,继续开了嘲讽。

张佳乐光磨牙,气得说不出话来。

 

在那个“以前”,百花缭乱和落花狼藉还是冉冉升起的耀眼明星。那时候他被孙哲平宠得无法无天,觉得天不怕地不怕,朝世界无所畏惧的露出年轻的利爪。

 

毫无伤疤,百折不挠,一步一步的向上爬,简直是青春所特有的不败金身。

所以在联盟的第五年,击伤张佳乐的根本不是那个失之交臂的冠军,他还年轻,还有时间,还有机会。

可孙哲平没有了。

 

那个孙哲平。那个陪他惯他吐槽他,除了赢什么也不想要的孙哲平。

 

6. 

 

今天K市的天气真是太热了。刚从空调房里出来朝太阳底下一站,张佳乐就觉得自己出了一身的毛子汗。于是他心情就不好了,看到孙哲平推着他那一开起来就到处突突突的小绵羊出来就忍不住开了嘲讽。

“老孙你不是号称纯爷们吗怎么还骑小绵羊。”

孙哲平奇怪的看了他一眼。

“大丈夫不拘小节。”他大言不惭的说。“而且,”他顿了一会,严肃的补充道。

“等下要坐小绵羊后座的人说这种话,会不会对自己太残忍?”

“我倒无所谓,我当带个姑娘了,呵呵,浪漫。”他又补了一刀。

 

结果这下“姑娘”不高兴坐他后座了。

 

孙哲平说好吃的面馆挤在一条喧嚷的小巷子里。这馆子一看就很好吃,因为看上去实在是不怎么干净。从桌子,板凳,到筷子和老板娘,一水的油汪汪。

不过不是饭点却客人不少,每个人面前一个脸盆状的大碗,个个是吃得稀里呼噜直呼过瘾。

 

张佳乐昨天吃的山珍海味全吐得一了白了,睡到现在还没补充饲料,于是一双大眼睛又是亮晶晶的,好看倒是好看,可惜射得全是绿光,平白糟蹋了这青春的好相貌。望着邻桌的碗的时候完全是一副直勾勾的恨不得“让开我来”的表情,看得孙哲平是乐不可支。

 

等到那一碗面上来,“你吃不吃辣?”孙哲平一边问,一边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把半缸辣椒油扔下去了。

张佳乐一看眼睛都红了。

“我靠你下都下去了问我干屁你晒手速吗你?”

“我觉得你能吃啊……”一边用筷子拨散漂浮的辣椒末,孙哲平一边拖过张佳乐的碗,朝里夹了点面条面条。

“……”张佳乐无语了。

“是能吃。”他最后说。“多来点汤。”

 

再后来他吃得窝都不想挪,坐在小绵羊突突突的后座上昏昏欲睡。他看着孙哲平的背脊,红色的T恤汗湿了混成绛色的一片,让他突然想起了游戏里落花狼藉的背影。

 

高大,鲜红,钢铁一般的背影。

张佳乐老是看着这样的背影。

打配合的时候,他在前面借着火光弹影大杀四方,当人想逼近血少皮薄的百花缭乱的时候,也是他剑光一闪挡在跟前。

 

落花狼藉和孙哲平,都是很可靠的。

 

张佳乐在汗臭与困倦之间挣扎了一下,满脸嫌弃的把头靠在孙哲平汗湿了的背上。

 

在游戏里,百花缭乱和落花狼藉出生入死,才能踏血同行。

而现实中,张佳乐只要头一歪,就能撞到孙哲平。

 

像是为了验证这一点,张佳乐晃着脑袋,顶了下孙哲平的后背。

“别闹!”有人不高兴的说。

然后张佳乐就傻笑起来。

 

他突然觉得可以一辈子和孙哲平在一起打游戏,如果打到哪一天荣耀关了服,还可以再去别的游戏里找找乐子。就算不打游戏了,一起吃碗面也可以。张佳乐一边想,一边突然就高兴起来。

老孙这个人很不错!他想。如果我有妹妹,我就把妹妹嫁给他!

他立刻构思了一个孙哲平满地打滚求姐夫饶命的场景,得意的一个人坏笑起来。

 

那时候他还是个满脑子奇思妙想的愣头青,还不懂什么是喜欢。

等后来懂了,却已经忙着去做那个一个人疯狂的张佳乐,再也无暇他顾了.


评论(4)
热度(28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夜城 | Powered by LOFTER